2009-10-04 03:07:37彥&羊═☆

妳我之間

不知道妳清楚嗎?

我們好像慢慢的疏遠了

我努力的想把我們的感情變好

但好像都沒有

最近常常2個人都很不開心

是我要求太多嗎?

還是因為我的自卑感害我們變這樣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做啥都怕

爭吵~~~一直在破壞我們之間

現在的我不知下一步該怎樣做才對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避免會讓我們爭吵的事

不知道妳發現了沒?

我想應該妳沒發現吧!

因為連我在這打文章妳都不知道了

最近我不太會問妳去哪裡了

跟誰出去丫~跟誰講了什麼

或是誰打給妳呀~還是要不要來我家等等......(包括做那件事)

因為這些常常是我們爭吵的原因

所以現在我的都盡量避免

因為我怕爭吵

我怕到最後這妳我之間有人會承受不住

而結局卻是我最不想要的

我愛妳~但我們之間該怎樣好好的走下去ㄋ

兩個人的個性都喜歡硬碰硬

真糟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