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02:22:38彥&羊═☆

我知道

其實我知道

妳早就不想在我這上班了

也知道妳會繼續做是為了我

看妳最近在公司也越來越不開心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啥了

如果妳真撐不下去不想做

妳也就不用再顧慮公司沒人

我自己會想辦法

因為這本來就是我自己該處理的事

我也不想再因為我的事讓妳不開心了

我知道妳想多了解我

但知道越多妳只會越自責越不開心而已

所以這一切我會自己承受

因為這些不該由你來承受

而且妳自己也承受不了

妳應該開心的過日子~而不是像我一樣

老實說我也不相被妳誤會

誤會我是在利用妳

妳在我這的錢我都有記好

最近我已經在想辦法了

想辦法把該給妳的錢給妳

只是我................有我的難處

但我盡快籌到給妳

因為我不想讓妳覺得我再利用妳

我的壓力從以前就沒人可以幫我分擔

妳也就別再自責了

至於我自己的壓力我會自己想辦法

雖然到現在我的壓力沒少過

但我不會再加住在妳身上了

我的日子不好過~我也不想妳跟我一樣過不好的日子

我餓我累我不開心都沒關希

但妳不行

知道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