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03:02:26彥&羊═☆

想說

雖然不知道妳幾時才會發現我在這打文章

但我還是想說

現在只甚這裡我能打給妳看而已了

無名~我沒問妳密碼我想妳應該也不會跟我說了吧!

就算我問妳~妳會再跟我說嗎?

雖然我很想知道~~但................唉

妳知道我很掙扎嗎?

很多事想說想問想知道

但又怕你會不開心有壓力

我都放棄問了

我也知道妳很討厭我逼妳~我瞪妳

但我真的很難壓抑自己當下的反應

我已經盡量的收斂自己的壞脾氣了

但有時妳真的很 ㄅㄞˊ ㄇㄨˋ

我知道妳是開玩笑的~但我........

我好好好的把這脾氣該掉

但我也希望妳能懂得察言觀色

我知道我的大男人個性長長讓我們吵架

真的很抱歉~@

我只想讓妳知道

雖然我不浪漫~雖然我不夠體貼

但我是真的用我的真心在愛妳

妳感受得到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