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23:51:12。ColoR。

。簡單生活。

話說....
每星期上一次的廣論課
在上個月考前請一個月的假
考完後也恢復正常回去上課
突然發現變好陌生的感覺
剛好那陣子大家忙讚頌練習
也要找其它時間一起練唱
可是在此時
我卻只想放鬆心情
不想在背任何東西
也不想去任何地方
但我還是很喜歡聽大家唱讚頌(我還是有去聽去上課唷)
仔細觀察.....
大家除了上廣論之外還會參與一些活動或是班上的行程活動
像是參加定培或是企業營等等一些護持活動
可以增進自己的智慧和成長
有時候我也會想說我可不可以專心上廣論就好了
或許我比較被動
或許我比較喜歡簡單一點生活
或許我比較想要做自己喜歡的事
或許我比較不喜歡煩雜事物
或許我還沒找尋我的目標
希望以後我也能與大家一起參與

---------------最 近 生 活---------------

自從在上個月考完試後
突然覺得整個鬆一口氣

少了讀書壓力後
每天過的很輕鬆
就是...
什麼事都不想去想
什麼事都不想做
只想好好讓我大腦放空

最近
應主管要求
早上也開始上班
過個朝九晚五的生活
下班後就是回家
電視沒有第四台也不太看電視了
用個電腦也頂多用個兩小時
晚上11點前就準時就寢
早睡早起整個作息很正常
也不想有太多外務事情

某天突然很想要來閱讀
想說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看課外讀物了
去圖書館借好幾次好幾本的書
上床睡覺前就看一看書
這樣已經變習慣了

平常的生活簡單
沒事就看看書
做自己想做的事
假日選擇一天出去玩踏青
這樣簡單生活
我很喜歡
大鬼 2010-05-09 22:19:11

你的人生過得很充實~

而我~一切都在原地排回中~

版主回應
我沒有過的很充實耶
我還是在原地
對未來還是很迷茫.......
2010-05-23 21: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