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0:07:52雙淇淋

同手同腳(改編)

還記得 去年冬季 我們手牽手走在一起
在球場裡 看著你認真表情 原來我們很相近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愛情將會持續 在同個時間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愛相惜永不分離
別忘記之間/彼此的約定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你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願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我愛著你的心情...就像這首歌...不會改變...

上一篇:痛苦...

下一篇:拼不回片片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