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6:33:43潔美留聲機

I’m 文華人

今天新生訓練,高中真是不一樣:﹞
一切都很好,原來教室有冷氣啊,我原本以為只有私校才有說。
一整天都在小禮堂聽新生注意事項之類的,冷氣吹到[寒~]
最期待的莫過於是社團活動啦,好多都想參加 = ˇ= 明天有社團嘉年華,聽起來就好繽紛的感覺。
喔喔,運動會 & 舞會 有煙火耶 看到VCR 整個人就High 起來了ˋˇˊ
紅色背心我看了就喜歡= ˇ =
還有一個很火辣的插曲[竊笑],當學長在台上展示違規制服穿法的時候,原本設計的喬段是,主持的學長要把Model學長[2個]的長褲拉開,露出裡面的運動便褲,其中一個沒拉好,連便褲一起拉下來了呢,全場靜默1秒後,開始哄堂大笑,是黑色內褲[噢,我看的好清楚],害我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哈哈哈_
後來走去立人坐公車的路途實在是非常遙遠,害我整個人臉都賽掉了=口=
期待My new life in senior high * ˇ *





啊啊 對了 回家之後才發現我的鉛筆盒還留在臨時編班 班級的抽屜,整個人開始猛力翻白眼,我忘記帶回家的東西到底還有多少?
啊啊 放在吳桐的傘還沒拿回來



=口=”

上一篇:第一次領薪水

下一篇:社團嘉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