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7 00:58:37彥宥爸爸 CH LIN (JZ)

2021年9月19日 桃園市高潮龍膽池釣遊

這次利用連續假期的其中一天晚上,請假去做釣。

在前一天晚上,還特別去買了釣場最低限制的線來綁。

這次跟堂弟約了桃園的高潮龍膽池釣遊,其實自己知道戰鬥池跟休閒池的咬度,一定有差的。翱這次就當做花錢買經驗的精神來試試。

因為知道晚上可能用死餌的機會比較高,所以這次準備了狂技 80-300 跟T霸 1萬型捲線器。

其實很久沒拿狂技這支竿子了,但近期因為調整生活方式,能釣魚的機會可能都會以晚上為主。所以也許狂技最近比較有機會多多出門了。

線綁好,餌傳好,就開單開始釣了。

而這次見識到戰鬥池的龜毛咬度,跟休閒池會咬就咬的殺氣咬度,真的就差很多了。

特別又是遇到晚上時段,龍膽本身在9月份晚上要挑戰,本來就是有難度的了。

釣場特性不熟,天氣條件不是最好。總之…這天來這,幾乎就是跟堂哥聊天了。

雖然我堂弟阿益還有拉到一尾,但竟然放槍了。

這天有看到幾個釣友,釣的特別好,所以我想這釣場的吃點佔比非常重…

而這次花錢,沒釣到魚,感覺是不好啦…畢竟花錢又沒享受,只有在現場喝飲料聊天。

所以心中小小失望,但同時也在告訴我,今年如果只能再釣晚上,可能要改釣紅古小斑綜合池了。

這次打龜,只能看開點,期待下次釣的比這次好就好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