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4 17:13:42彥宥爸爸 CH LIN (JZ)

2020年1月25日 新北市魚海海釣場釣遊 (新釣竿開光)

這天是初一的晚上,老婆準許我跟弟弟(阿和)及堂弟(阿益)去釣場釣個魚。(堂哥去打牌,所以沒跟)

因為阿和想釣魚海,所以我們就二話不說約來魚海玩。

而這天我也買了新竿子,要試試台灣知名釣竿品牌的斑竿。

狂技  80-300。

 


竿子的質感跟價位,覺得還不差。


搭配之前的捲線器及布線。



然後我阿益比較阿殺力,線組綁好,直接把竿子這樣跨在池子旁。

因為我先幫阿和準備竿子,他玩紅古池。

我跟阿益決定玩龍膽池,其實消費金額不會太高,所以還是值得一試。



我弟一個人在紅古池玩,這天他的釣況算還不差,有看他持續拉到魚。





而我們綁好線,切好餌後,就下竿,一開始釣池邊邊。



買新竿子時,有順便買一個竿架,一支 250,蠻便宜,且不難用。




這天看我弟持續拉到魚,蠻替他感到開心的,他也是因常常工作忙碌,少有機會出門釣魚的。



持續偷拍他。



大約開單一小時候,阿益中了龍膽了,這天因為天氣冷,一直有喊42斤以下的魚,都加倍回魚。





中了約30斤左右的龍膽。



而我則是又開始魚海龍膽池釣不到魚的情況 @@

後來開始下了一陣雨,因為我當天穿太薄,不得不躲進雨棚下。





然後就看著紅古池的阿和又中魚。




然後我就先在棚子下,釣鐵桶附近,其中一度有發現線被拉了一下,但隨後卻放開。

 

覺得可惜…

 

又再次投這附近,第二次,又發現線被拖動了,過了約3秒後才開槍。

心想著新竿初體驗就有拉到魚,很不錯的感受。

結果拉回一支紅古。

我在龍膽池的第二尾魚,又是尾紅古,目前生涯在魚海龍膽池總共的成績是2尾紅古 = =




而阿益依舊勇猛,氣溫約 15度又下雨,仍然持續在雨中等魚。



就真的又登到了第二尾龍膽,也是42斤以下,但他單天拉兩尾龍膽也是他個人新高記錄。




終場結束後,我又是一尾紅古收場。

下次真的要自己準備30號線30號勾來這釣。

新竿子雖然沒能讓我在龍膽池拉到龍。

但在拉10斤級紅古時,覺得可以速戰速決。

也是蠻棒的感受。

下次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