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6 10:03:16彥宥爸爸 CH LIN (JZ)

2019年10月11日 新北市八里區海岸高級池釣遊

上個月堂哥在這雙弓龍膽後,這次利用連假再約來海岸高級池做釣。

由於我堂弟入手的新竿子,為一支沒牌子的龍膽石斑竿 (入門款),一支約台幣 2580。 

所以他也是有很強烈的心前來試新竿子 (這次就是他一直熱心約時間)

而我這次就打算試龍膽王竿子了 (上次堂哥雙弓)




而我堂哥要試我的小藍船竿。






餌的話有準備 活白蝦、冷凍花飛、紅蟳。





DSC_4052.JPG






這次我們是要攻打母光時段,所以綁好線,開單時約 05:05分。




因為上次中龍膽的入口處那排,已經有兩、三個人在釣,我堂哥堂弟也決定守在那。

我後來先到櫃台面對池子的左邊處做釣。




約等了半小時多,發現線鬆掉,拉不緊,揚竿發現中了這尾雅典 …其實體型不小,但畢竟我勾子用很大,還是被牠吞下。




後來櫃台前方的釣客,其中有一次拉中了這尾牛港鰺 (現場釣客都叫他GT)
體型蠻大的,而且拉的時候不斷炸水花,感覺很過癮。(目測15斤)
只是魚體就~~



後來因為中了雅典,我換到入口處做釣,後來太陽出來後,中了這條有點恐怖的龍虎斑。

我後來戲稱為彊屍龍虎斑。





再到後來,我堂弟的新竿子開光了,中了一尾約5斤的龍虎斑。

看來換了新竿子,有帶來他的好運些。

而我堂哥今天有吃一次訊號放槍,非常可惜。

我堂弟也放一次槍。

最終我一尾雅典、一尾彊屍斑。

我堂哥 一尾龍虎斑。

其實沒很理想…我想我下次要換地方試試看了。

但必須說如果專攻龍虎斑,會有不錯的結果,但因這次要攻的是龍膽,本來就有風險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