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9 16:30:50彥宥爸爸 CH LIN (JZ)

2019年0915新北市八里區 海岸海釣場釣遊

這天是中秋連假,主邀人是我弟。

他說這次想挑戰有拉力的魚,由於先前到魚海雖然釣的到魚,但他覺得拉力普普。

所以想試試其他池釣釣看。

經由討論後,我們決定來海岸高級池來拼龍膽石斑。

這天我們直接在八里會合,我先請我堂哥準備看有沒有蟹類。

我堂哥則是一貫買泰國蝦。(這次真的完全沒用)

蟹類有紅蟳、青蚶,加買敖蝦。



竿子部份,因為龍膽王我堂哥要借,所以我用 serpower 小藍竿。

搭配16號子線、20號勾。

一開始先釣浮標。



我們這次都坐櫃台對面,因櫃台正前釣客比較多,我們比較喜歡坐散散的感覺。

但說真的,看別人都有在拉小的,但我們釣大的反應就真的是冷冷的等。



我堂哥約坐釣一小時候,由浮標改釣沉底,勾蟹類出去等。

沒想到真的讓他等到了。

因為拉魚過程改用錄影,所以影片傳到了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UpfC2sl3E
(可以看拉魚過程)

這次拉魚約3分鐘,算拉蠻久的,原本看到浮水面約 1x斤時,覺得不太可能,應該早就上岸了。

後來判斷是雙弓。拉回岸後,確實是雙弓,不簡單啊…




DSC_3919.JPG






這是我們這群人今年第一次拉起龍膽,而且一拉就是兩尾。

我堂哥開心的呢!



魚直接帶去秤重回魚,一共 37.5斤。

後來我們繼續釣,也沒有魚訊了。

時間到,準時收工回家。

下次希望龍膽竿可以讓我用。

真的是很棒的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