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9 23:07:43彥宥爸爸 CH LIN (JZ)

2019年度 0405 新北市八里區 魚海海釣場釣遊

這次利用的清明連假堂兄弟們都休息的空檔,晚間時間約出來魚海釣紅古池。

魚海這次兩邊池子又交換了,靠近龍米路的大池改為紅古池,而檯台正前方的池子則為純龍膽池。

然後紅古池內還有一些大龍。

這次自己準備了 小藍竿,搭配4000型捲線器。



餌的部份有準備冷凍泰國蝦





子線部份使用10號 (圖片中是我堂哥他們用8號),勾子使用9號嘰奴勾。



也有買活餌,沙蝦。




隨著天氣漸漸溫暖,堂哥也開始做釣的意願變高了。



一開始我使用浮標釣,在水流處,一丟下去時就上勾一尾紅古了,但後來就熄火約1小時半。




熄火期間,也到處尋魚,就是不咬。






直到後來,發現我堂弟用沉底釣沒水車那一側的水尾處,開始會咬。





我也在水車旁 ,順著水流處,丟沉底試釣。 果真等了一下,第二條紅古就上勾了。



結果剛要開始咬時,我因為突然有緊急狀況要回家,所以只釣了兩小時左右就收了。

原本想說我自己先回家就好,但我堂哥覺得要就一起行動,所以後來大家就陪我只釣兩小時。

而且正好是大家開始拉到魚的時候。

最後成績:堂哥 1古、堂弟 3古、我弟 2古、我 3古。

紅古池自從改大池後,樂趣多了些。

下次希望還有機會來。

由於二寶剛剛誕生,又要消失一段時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