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3 00:14:00彥宥爸爸 CH LIN (JZ)

2017年度0409 八方石斑池釣遊

這天的行程,是與高中時的同學,吸管一起約好要來玩八方 (其實我想說,八方說真的,算不好釣,運氣成份要重)

但他堅持要來這學石斑,所以我就答應一起來玩,我們一早七點左右就到釣場門口了。




這天我也約了我堂哥、堂弟一起來玩。 而我堂哥今天目標很明確鎖定就是龍膽石斑。

而我堂弟跟我同學鎖定目標是,有魚上勾就好。

但說真的,釣這池我不保持一定釣有,但至少我可以把自己釣到魚的經驗及方式分享給他們。

於是到了八點開單時間,確定我同學先開竿後,我決定先在一旁指導他。

因過去他都在海岸高級池丟沉底,沒有中石斑經驗,所以就陪他分享經驗後,

約過了20分鐘後才上勾了第一尾土斑。

所以拍了照留念。



在之後我才開始開單下竿,但就是沒有感覺很咬,而且現場釣客也越來越多,只好決定守在有管子的點來等待。

但過了一小時多後,我就看著我堂哥開始在拖卡車方式在拉魚了…

https://youtu.be/ecV7UiNUarA

果真沒錯,我堂哥已經準備好了,就是要拼龍膽,真的讓他登到了。




在我堂哥起龍膽後,我堂弟也開胡了,小土斑一尾 。



而我在管子處中了這尾小土斑… (原本以為都躲大的)


但第二次,丟在另一個管處,勾活白蝦,丟了一下後浮標慢慢的拉下水後,揚竿。

中了這尾不算小的龍虎斑。



約4、5台斤吧。


之後我堂哥再中一尾 7斤左右土斑。

最後就以這少少數量結束。

但我堂哥這尾真的值得了。



看來自己新竿子的運還沒開始,但目前都拉到土斑跟龍虎。

但也慢慢熟悉竿子特性了,希望下一次開始就能順利的也拉到龍膽。

加油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