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01:54:48彥宥爸爸 CH LIN (JZ)

2016年度 0622 台北市北投區 369海釣場釣遊

有段時間沒出門釣魚了,其中剛好遇到自己家裝潢要整理家具的緣故,
以及工作上的繁忙煩燥,有陣子沒能出門釣個魚。
剛好自己寫部落格認識的釣友 阿揚,這陣子有提醒我很久沒釣魚了。
以及他也手癢的情況下,我們釣在平日的下班日來釣魚。
這天最後決定來北投369釣場玩,主要原因是1、這間我真的很久沒來看了 。 2、上次阿揚跟同學來收獲還不錯。
所以來試試。
這天就帶 seapower  120 號的竿子來玩。
8號子線,8號磯奴勾。



這天有準備青蚶,




現場買的花飛




活白蝦,買2兩,結果這天最咬的是活白蝦。






準備好之後就去開單,當下時間是20:35分,玩到23:35分。




釣約半小時,我就幸運的上勾一尾大古拉起來,因為竿子比較屬硬的,所以拉這尾紅古我真的覺得沒啥樂趣… (可能池小,也造成紅古活力差)



但後來就是剩小金目的時間了。



再後來就只釣起三尾金目鱸,拉到魚放槍4次,打空槍 3次。



訊號花花的狀況下, 最後成績不儘理想, 1大古3金目鱸。

最後將3尾金目鱸讚助阿揚帶走,而當初與我認識是為了學玩海釣場的阿揚,
這天是2大古 3金目鱸,成績比我還好些。
最近連釣魚都沒那麼專注,但也趁著今天與阿揚敘敘舊,聊聊過去剛認識時的地點,
也是剛好在369,但因369 原本的一大池後來改成 一小池,雖然魚較集中,但感覺少了點樂趣感。
而其實自己也很高興寫部落格而認識的幾個釣友都還算不錯,
有機會一起釣魚聊聊天 ,即使成績沒有很好,心情還是得到放鬆。
下次計劃去八里西濱一帶做釣。
希望不會再這樣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