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3 17:52:58彥宥爸爸 CH LIN (JZ)

2015年度 04月21~25日,北海道團遊 第三段

第四天早晨集合前,我們當然利用難得的機會,先請團員幫忙我跟我媽拍的合照,
在雪景中!!

真的是白茫茫一片~
踩在雪上真的要小心別滑倒~
然而出發後,我們第一個地點是到了酒工廠,
在這裏,我們參考的他們的清酒製作工廠,真的是很香的酒味,只能說他們的水確實很棒。
後來我們買了一罐梅酒回家。
酒工廠逛完後,下一個地點是小樽運河~
如果是跟情人來合照一定更棒!
小樽市區的公路來拍一張~
後來就前往小樽市集裏,這邊的街道設計還蠻歐洲風的~
市區裏開的櫻花也開的蠻美的!
後來到一間咖啡屋,特色是這間的咖啡杯是使用 Kitty的咖啡杯,真的超可愛的!!
後來還可以帶回去當紀念品。
小樽的音樂器材館。
後來在小樽市區逛一逛時,看到這間衣服也覺得怪有趣的。
然而這天的晚上,我們就到了札幌市區逛他們的狸小路了~
很熱鬧的街道,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路人~ 好像其中有一端很像紅燈區,但因沒興趣就離開了。
晚上入住札幌市區的EXCEL東急酒店, 然而他們最大的特色就是,浴室前洗手檯的水,就是您的開飲機。
其實原本晚上還想說有機會的話,想去札幌巨蛋看有沒有機會偷瞄一下陽岱鋼的風彩,
但是很剛好當時到飯店已經晚上八點了,所以就打消這念頭,
後來晚上就跟媽媽去樓下的全家買了泡麵後,吃一吃就入睡了,這幾天真的也感覺走到會累了  XD
最後一天早上的行程,到了北海道的開拓之村~
這是一個充滿他們文化建築的一個地方~
早期日本漁民有錢人家的住宅~
 
老媽這張照片還真有意境!
逛完開拓之村後,我們就到最整個行程最多人期待的~OUTLET 商圈採購了。
原本想在OUTLET買一個波特包時,發現身上的日圓已經不夠了…
心想著真的很可惜,我媽媽到處幫別人買東西,在這裏逛時,才發現她都沒幫自己買紀念品。
最後,我們到了千歲機場先做辦理後,在這邊的免稅店,我又看到了波特包。
最後就決定使用刷卡的方式來買下一個波特包了!
 
買完波特包後,其實我原本還想買香水送給朋友,但也因為身上日圓不足了…
只好打消~
五天的行程,真的感覺很快就過了…
但第一次出國玩,就可以到日本北海道,真的是非常好的體驗及回憶。
30歲前,我完成了買自己的車…出國玩幾個自己過去想完成的夢想。
 
Byebye ,  Kokkaido~  記得在進入機場前,我用了自己懂的日語方式,
跟這次全部旅程都一直敬業的載著我們到處跑的司機說了一聲,真的很謝謝你!
                  
也謝謝這次我們熱情的導遊,可樂旅遊的  林金龍先生,
雖然聲音真的很沙啞,有需要好好的保養了,
但他介紹每個景點的文化,都讓我覺得有意義,且也熱心幫忙我一些辦理的事宜。
有機會若要再跟團玩,我會想辦法指名你帶團的  XD
一切的一切,都謝謝幫忙我完成這些夢想的人~
畢竟都是有大家的幫忙,我才能一步一步完成這些夢想!
穆理 2016-05-08 10:20:09

下禮拜我也要去可樂的北海道團~~~
出發前總是有些擔心導遊是怎樣的人,
我們導遊也是林金龍先生,看到板主對他的好評價我就放心了^^感謝分享唷!!

版主回應
不知大大後來與林導遊這邊相處的感受如何呢? ^^ 2016-07-28 23:36:47
名師 2015-05-25 18:39:20

我以前去的方向跟你是反過來的,從釧路進,繞地圖左上角,穿越中間的大雪山,最後從函館出,景點大同小異,從你的照片中看到記憶中的景物,很有趣。此行沒吃到帝王蟹嗎?我去時是秋天,吃得滿爽的。

版主回應
有啊,當然有帝王蟹吃,只是因為我興趣度沒特別高,就沒特別說明了 XD 2015-05-25 19: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