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0 22:30:03彥宥爸爸 CH LIN (JZ)

2015年度0418 , 獅友北橫行

4月18日星期六,這天是車友約北橫遊的日子。

一早在桃園大溪的全家集合,後來就往台7線方向開了。

然而這次小藍不同的地方在於,它這次出廠多了後尾翼造型。



台七線一路開開開,後來我們到了明池森林遊樂區停下來拍照留念。




使用相機腳架後,用倒數方式拍一張。




後來我們繼續開,開過合歡山隧道後,就往花蓮太魯閣方向開,

第一個景點就是這個大神木。





當然要好好的在神木這邊拍個紀念照。 (來張走鐘阿帕契)



後來拍完照後,我們就往天祥方向開,到天祥的遊客服務中心那一帶後,我們就停下來用餐。




吃完後,我們就先在天祥這一帶找地方拍紀念車照。



不得不說太魯閣這一帶的景色,真的很美!



拍完照後,我們就往山下方向開了



其實這趟北橫,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從合歡山隧道後往蘇花方向開,因為景色真的很棒,

也還記得,當時過年期間,我只能坐大巴上來,當時就心想有一天一定要開車經過這,

沒想到這天就實現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F6bBb9ToQ

以上連結為我的行車記錄,從天祥到蘇花公路的片段。

雖然一路開下山欣賞美景,但我印象中,快要到山下橫貫公路的路口時,開始下大雨。

當下真的緊張的要命…

因為很怕會有落石。

還好當下平安的下山與大家會合後,我們就從蘇花出發回程了。




途中先找便利商店補充一下能量休息。



很剛好開蘇花時下大雨,整個景色感覺就沒那麼美,

而且其實有一點風險的。



還有部份路段起大霧,真的開起來要多小心,




雖然感覺這趟北橫沒有之前中橫來的熱血,但也因為這次機會,

我也欣賞到了太魯閣那段路的美景~

北橫、中橫都跑過了~~

下次找個機會去東眼山晃晃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