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20:21:52彥宥爸爸 CH LIN (JZ)

103年度 0831 新北市八里區 海岸海釣場釣遊

這天星期日晚上,高職的同學 (稱他為吸管),突然在臉書發訊息問我要不要釣魚,

他說要去海岸玩,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有時也會跑到海岸海釣場去玩。

這次準備的竿子, 12呎 30號數的 小繼竿, 配上 4000轉捲線。

子線使用5號尼龍線,這次由於上次的海王子經驗,使用3號磯奴勾。

長度是經由吸管的建議, 半呎及1呎長, 很短,但他上次的爆籠經驗也讓我決定就聽他的來試試。



綁好線後,有先勾小蝦試放一下,結果才前自己前面沒多久,就被拖走,雖然第一槍沒拉到,但也讓我就直接前往開單了。


開單時間 21:30,釣到 24:45, 這天星期日,隔天還要上班,我卻還決定跑出門釣晚上場。

可能也跟這星期在公司不愉快的心情有影響到,所以才決定出門來紓紓壓力。



這次的釣餌準備活白蝦,以及放在冰箱超過一個月的白蝦,


這次沒特別鎖定什麼魚種,會咬、釣的到就好,

一開始往池子中央拋,邊「ㄌㄤ」 邊觀察,

一開始有順利的拉到兩尾紅沙,到後來就都是金目鱸咬餌,



一邊釣一邊巡池 ,因為魚群都一陣一陣,沒有說特別咬或不咬,

但在巡池時也有登到大金目,就這樣被它拖了半個池子才拉回岸,吸管還特地幫我撈魚才把它請上來。

3號勾拉大魚,感覺真的特別不一樣。



今天多數金目鱸都是這體型,沒有特別大尾。



最後一小時後,我到處巡池都沒有魚訊,最後就這樣時間到了,

終場成績:一大金目鱸、4小金目鱸、2紅沙。

其實釣的不算多好,但這尾大金目鱸的衝勁也讓我稍微解了手癮。



畢竟也有一個多月沒釣魚了,目前我叔叔預約中秋假期去壯圍補漁貨。

希望到時也可以順利的多釣一些!

Good Luck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