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3 01:09:19彥宥爸爸 CH LIN (JZ)

103年度 0302 新北市八里區 魚海海釣場釣遊

這天稍早,其實我們有到西濱的海釣場做釣。

但因兩個人都釣的非常不理想。

所以回家路上從省道64線回程途中,經過了成子寮出口。

兩個人突然又決定到魚海玩一玩。XD

路上就先買了 50元的 班節蝦。

然後在釣場那又買了巴朗當餌。



竿子就使用 10呎小繼竿,捲線器使用 DAIWA 3000型的捲線器。

使用浮標漂釣法。


其實我堂哥有陣子沒來魚海了,一來就先問櫃台之前有一位叫「阿政」的外場還有沒有在這服務。

後來得知,原來他改顧早班的外場了,我堂哥就跟我說,有機會早點來這跟「阿政」見面聊個天。

其實我堂哥釣紅古的一些技巧跟釣組,都是經由阿政指導出來的。

所以基本上他對於阿政有相關程度的感恩。

這天紅古池加我跟我堂哥,一共有4人做釣。



其實來魚海釣紅古有個比較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這釣場是練習用浮標釣紅古最佳的場所。

池子小歸小,但紅古基本的力道有,且吃餌有時還蠻殺氣的。

(照片為拉魚在岸邊了,外場準備來撈起魚)


這天釣的就比上一次順利了~




最後我跟我堂哥都一個人各拉5尾。

都有享受到中魚的瞬間快感,

而且現在魚海紅古池只要退300元者,就還有100元折價券可以拿。

雖然池子小,人多不好操竿。

但只要這裏可以維持著穩定的咬況,基本上在別地方只要釣運差時。

還是可以來找點信心。

有機會要帶我堂弟來這練習練習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