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21:36:24彥宥爸爸 CH LIN (JZ)

103年度 0111 外雙溪松園釣蝦場釣遊

其實這天的前一天,正好冷氣團來襲,

但因為真的很久沒做釣,以及手癢,還是硬著頭皮,晚上前來釣蝦場釣蝦。

這天晚上前來外雙溪的松園做釣 (其實是因為人多,感覺蝦量應該也比較多)。

使用釣餌有白蝦米、鱔魚蛋。

竿子:御竹坊 6~7呎 竿、 1號母線、1號子線、七號一刀鉤。


準備好後,就開單開始做釣,其實今天一開始還蠻順利的,一開始沒多久就有咬訊,並很順利的起蝦。




其實前半小時,都還有咬訊,雖然吃餌比較輕,但都還能順利起蝦。



但很有趣的,起第四尾蝦子後,對面來了一個釣客,當他一坐下開始做釣後,看他一直順利起蝦。

但我的咬況開始弱到很誇張了…



之後籃球的球友也有來找我,原本我預計今天的蝦量應該是2小時15尾左右,但後來因咬訊少,蝦子活動力也弱。

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沒有想像中來的好,難得有朋友提出吃蝦的要求,自己卻沒能像以往正常的發揮。

我想這應該也是自己不找個比較好一點的日子來釣也有關係,就當做給自己一個衝動的教訓吧。

希望自己下次要做釣時,可以挑一個適合的天氣再來玩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