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23:43:09 彥宥爸爸 CH LIN (JZ)

100 0806 車輪釣蝦場 釣遊

這天是情人節,原本計劃去烏來或陽明山走走的我們,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比較不想特地看夜景了。

我女友突然告訴我說,她想去車輪吃那邊的炒麵。

然後當時也就同意我去釣蝦囉。

只是她的要求就是要做份料理蝦。

 

在這種要求之下當然好囉。

到場之後,已經晚上10點10分了,然後釣場依舊爆滿。

等到了位子後,看釣客的蝦網似乎成果不錯,就直接坐下,也沒多觀察釣況。

但惡夢就從此開始了,全場釣況都不是很好,且沒有位子可以換。

能找的蝦子位子有限。

而且當時旁邊有群大學生來坐釣,還蠻沒品的,兩個人下竿試釣,抓+釣五、六隻了 。

而且也坐釣一小時了,最後就說不怎麼咬,就收竿走人,重點是蝦子還抓走…

這是釣霸王蝦的蝦客嗎 = =

 

後來旁邊就坐了一位稍微會釣的釣客,找蝦技巧我能確定比我好很多。

但他也說,蝦子索餌都不入口,不好釣。

 

最終我就兩小時抓加釣 13尾 (原本14尾,但因一尾死蝦丟了)

但車輪近來蝦體有比以前大一些。

也正好可以做份料理蝦,代工費用200元。

最後就點了一盤炒飯、一盤炒麵、一份料理蝦。

來吃情人節的宵夜囉!!

還好,車輪的炒麵沒讓我們失望 ^^

 

事實證明,車輪還是要有太陽的時候比較好釣!

但坐錯位子也是沒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