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21:50:01貪狼

心冷

  台中市的街道空氣很糟,應該跟台灣大多數的都市一樣充滿著汽油的味道。呼吸著又濕又熱的氣體,努力從中擷取生命必須的氧氣,同時也拼命的忍受隨之而來的不適感,這感覺好像愛情。

  十分鐘之前與你分開,十分鐘後的我在雜亂的馬路上切換車道,走在不曾走過的路上,看著初次看到的街景、路名漸漸的我迷路了,找到一個熟悉的路標就像黑暗中的光芒,這種感覺真的很像愛情。

  愛情到底是什麼樣子?為什麼在這時候?為什麼對像是你?又為什麼我會那麼重視你?明明很怕熱卻又甘願頂著大太陽千里迢迢的見你,明明很節省卻對你捨得花錢,因為你我變的不像我。

------------------------------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唯一,
我知道在我視線之外你有別的依靠,
我知道我已經心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