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20:46:01Chih-chun

風雨漫遊南國之境單車之旅(完)

 從這張隊友在墾丁寄回去給自己的卡片 我們可以看到 當時大家是多麼興高采烈 在不畏狂風驟雨之下圓滿平安的完成此次活動 於是大家各別簽上自己名字留念了 也劃下這次完美的旅程了

 

下午17:57我們進入了墾丁國家公園的範圍內了 雨水還是不斷的下 所以我的相機也受潮了以致ccd怪怪的

 

這場大雨像似在幫我們洗禮似的 迎接我們來到墾丁

 

時間過了二十幾分後 我們終於抵達墾丁了

 

墾丁街頭 雖然天候不佳 但街頭的人潮不減呢 我們得繼續騎到我們預約的民宿

 

我們終於抵達民宿了 看一下公里數 從高雄國軍英雄館到墾丁所在民宿123公里

 

到達民宿盥洗之後 於是大夥迫不及待要到墾丁街去吃美食了

 

夜晚的墾丁街頭

 

來到墾丁這天 高雄的朋友也隨即到墾丁來跟我們會合

 

翌日閒逛  (船帆石一隅)

 

翌日閒逛  (船帆石一隅)

 

翌日閒逛  (船帆石一隅)

 

翌日閒逛  (船帆石一隅)

 

翌日閒逛  (船帆石一隅)

 

應隊友的要求 我假裝作砂畫給他們拍 我哪會砂畫啊 = ="

 

時間來到下午快2點多 大家準時回到民宿準備搭車回高雄左營搭高鐵北上了

 

一路陪我到墾丁的單車

 

 

六輛單車硬是把它擠進叫來的T5車上

 

大家大包小包的背著行李與單車 踏上高雄左營高鐵站

 

高雄的朋友也趕到左營來餞行 真是太謝謝您們的那份熱情呢

 

托這次單車活動之福  我呢 還首次搭乘高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