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1:07:45   小靖★

我需要大發洩.

我知道我很久沒發文了-
她媽的我也很久沒有運動筋骨了-
我想打球~~~~~~~~~~~~~~~~~~~~~~~~~~~~~~~






好不容易考完了.
涵的生日我對不起你--’





阿武你好冷淡好冷淡好冷淡--’
算了我知道你沒什麼話好講xD




沒關係’
你下次可以在那短短的一段路
唱我很愛你也很愛的伊凡塞斯
的Call Me When You’re Sober.



我會洗耳恭聽的-ˇ-



沒想到到了終於可以玩電腦的時候
對電腦熱情如火的感覺都沒了-
想到之前那麼熱中-
突然覺得自己真蠢.


套句我對我宅男好友講的話:::
(快出門去享受那耀眼的陽光以及熱血的青春吧)







怎麼可能我每天都被關在家裡
不能出去的理由竟然是外面太
冷 外面太熱 風太大.





還有我那靠杯期待很久想要搬
進去的新房子到底是過了多久
才能進去阿害我對那房子的熱
情也隨著時光沒了.




今天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勞形呀我)
想著他媽的明天禮拜六我還要去學
校當(這個時期是要專心於功課上而
不是愛情上的)的死讀書狂.

雖然我常用這句話.
當然是昧著良心的
套句阿武的話
(我沒有愛~~~~~~~~~~~~~~~~~~)



恩離題了--
回家之後我媽就大吼
今天(又)遲到了對吧?
然後就開始講說他每
天早上當我的鬧鐘有
多辛苦.然後我沒出門
他就會良心不安.怕我
遲到.怕我被老師罵.
就說要是你以後再遲到
就別想拿零用錢.




哈.說得那麼感人是真的才怪
愛我就把家庭氣氛搞的好一點
不要天天天天吵架給我看.
別人的家庭都很少在小孩面前
吵架.
怕傷感情.
妳們是吵到我都習慣了
沒有知覺了









簡單的說是心都冷了.




上一篇::)

下一篇:恩此恩此.

壽司 2008-04-05 01:05:20

妳最近好奇怪=ˇ=
應該不是單純的心情不好吧~
整個人都變了(更瘋了).........(除了吃牛奶糖以外~)
調養一下身心吧^_^

Han 2008-04-04 19:25:37

呵呵呵

沒關係,有你們我就開心 阿哈哈(又在自HIGH = =)


你們數學老師交得不錯呢 跟梁**差超多XD

☺ [ CeUrMp ﹑ 2008-04-03 14:36:47

 開 婐 聽

 伈 可 你 

 奌 以 說

 。 當 唷

   你 !

   淂
  
   垃

   圾
 
   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