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21:58:45June

親訪穀倉法炊--料理篇

 


我點的飲料叫:檸檬愛黃瓜

原先我不能想像把檸檬與黃瓜混合在一起的味道

但沒想到非常好喝!

黃瓜柔和了檸檬的酸

非常清爽又順口

有如夏季午后的即時雨般可喜!!

 

 

 

 (法式藍多克油封鴨胗花蔬沙拉)

 

 

我很愛這捲鬚菜

法式料理中似乎很常見

鴨胗的口感充滿彈性並且令人意外的甘甜

與微酸的醬汁搭配得非常契合!

 

 

 

野生鱸魚

外酥內鮮

美味到令人暈眩

白葡萄乾與花式蘑菇碰撞出一種柔韌而帶有獨特野味的口感

令人感覺彷彿置身於法國鄉間的森林野餐

柑橘醋汁的微酸引出鱸魚與配菜的香甜

在舌尖上引發三重奏般的享受

 

 

 

日本製餐具

 

 

 

   

 

 

 



 

這是餐廳名片

共有四款

真的非常可愛

這些設計人要是把名片設計得太無聊

我反倒會覺得失望呢!

 


(結帳櫃台)


空間/音樂/美食/良好的服務態度(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服務人員總是帶著愉快的笑臉,對待客人像對待朋友一般!希望能保持下去)

我想穀倉法炊很快就會變成熱門餐廳吧?

我對這家餐廳有些小小的建議:

一是需要準備口布

雖然走的是法式居家風格

但口布並不是正式的代名詞

情侶相對用餐時要是唇角沾到醬汁卻沒有東西可以擦拭畢竟令人難為情

 

二是希望能增加完整的套餐(開胃菜,湯品,主餐,甜點,飲品)

單點雖能使價格較為平易近人

但是男生應該是吃不飽的

建議麵包可不要列入單點

另外開胃菜與湯品也不要列為二選一的組合

因為June是魚與熊掌都要兼得的那種人(笑)

 

三是希望能提供相配的酒/杯酒

 

四是增加熱飲的選擇性(其實有許多女生不喝冰飲)

 

 

 

私心推薦穀倉法炊!

這絕對是個令人想要一去再去的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