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0:47:42※ apple 〃

ㄒ ㄒ。。。

今天上學的時候很不開心?!~

  因為早上我在生氣!?~

結果後來媽咪也生氣不跟我說話了?!~

  原因是。。。他們去拿早餐沒找我ㄉㄩㄡ我一個人在那邊打掃?!~

哈哈?!~   現在想想真的好幼稚唷?!~

  

   回到家又沒帶鑰匙!~

朋友就來陪我,晃晃  去了中央大學繞了一圈

   去買冰  就回家了?!~

今天有人生日去唱歌   好想去唷?!~   可是媽媽不給我去!?~

   唉唉!~

ㄏㄏ?!~

   現在跟媽咪好嚕?!~

或許是我真的太幼稚了?!~

   耍任信吧?!~

現在想通嚕?!~

   開心"。。。

上一篇:誰了?。。。

下一篇:內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