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9-25 08:55:57醉夢

網絡情結~~序

在網絡上也差不多呆了一年多了, 也可以說近年來都是活在這個空間吧!
以前曾問我朋友:你為什麼那麼喜歡上網呢? 你都在幹什麼的?
那時間他是上網跟朋友聊天, 上網找資料, 下載東西.
聊天? 那你不覺得很無聊的嗎? 你要聊什麼? 我跟你聊好了, 為什麼呆在網絡中跟陌生的人聊天呢?
他只是笑而以答我, 也沒什麼的.
從前我不明白他的那種心情, 現在可以說懂了一點吧!
在網絡上我也得到很多的東西, 知識, 友情.....
在一個充滿暖意的公園中, 我在那遇到來自不同地方, 不同性格, 不同背景的人. 也在那我留下我心情的一部份, 也留下我網絡中的點滴. 在那我也在這看到很好的人性一面, 看到很多的故事的發生, 也看到很多故事的結束. 也結交了一些很好的朋友, 真的很高興自己可以遇上那個地方.
接下來我會寫出在網絡上我看到的故事, 對一些人的看法, 友情, 網絡上的愛情.
為什麼忽然想寫這些呢?
只是想寫一下這年來自己在網絡中所發生的東西而已, 是真是假? 是故事還是真實?
我想也有吧! 網絡本來就是真真假假的, 有時候找不到原因, 也找不到答案. 那就是故事而已吧!

醉夢
(25-9-2001)
是醉也是夢
夢醒夢醉也是夢
夢中有多美, 多甜
醒來才發覺那只是昨夜的一場夢
沒有故事的發生
也沒有故事的結束
那只是海市蜃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