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6-17 23:48:32醉夢

在乎

我不知道自己對你的感覺是怎樣
更不知道自己對你的點點的感覺是怎樣而起
當你問我『你喜歡我嗎?』
我就沉默了一會, 你還在問我『喜不喜歡我』
我一直沒有說什麼, 你卻一直叫著
我不說什麼因為我在乎你這句話
在乎你說喜歡是什麼意思
當你問我『妳愛不愛我?』
愛……
對我來說真的很沉重
我不知道對你的特別感覺是不是愛的開始
我對愛一直很執著
如果真的愛上了一個人, 我會付出, 全心地對一個人.
這些一日子我不斷的拒絕, 不斷地逃避一些對我好, 對我有意思的人
朋友跟我說: 『你試一下接受別人吧! 給別人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可是我還是做不到
我不想因為一時的寂寞, 而隨便找一個異性做男朋友, 而最後傷害了對方.
也因為我那一點點的自悲感, 對自己一點也沒有信心.
也因為對於愛情我更沒有信心, 世事常變, 何況一個愛字呢?
雖然有人對我說愛過才知道喜與悲, 走出你的避風港吧! 揚帆出海吧!
這樣的我會得到愛嗎?
愛也是要過日子, 不愛也要過日子, 隨緣吧!
曾有朋友向我訴說她的故事: 『上次是我傷害了他, 這次到另一個他來傷害我, 那是我的報應.』
那次她傷得很重, 我也相信會有因果循環的.
許多朋友都喜歡找我訴說他們的心事, 有時候他們叫我給意見, 可是對一個沒有經驗的人來說怎可以給你們意見了.
我只是跟你說『我要不起你, 我也是不能擁有幸福的人』
我不知道你說的愛是指什麼
如果是真的愛
那我不知道怎樣回答你
我知道你我的心靈都是很脆弱.
我只是知道我真的很在乎你,很珍惜你.
曾有人問我『妳真的相信他嗎? 妳不覺得他總是收起自己的所有.』
她說得對, 我為什麼那麼相信你呢?
我對你開始不太相信了
也許我知道的東西, 感覺到的東西更多的時候, 不再像以前那樣相信你了.
對你說的話有一點點的保留.
你說你的名字只是一個稱號, 你說得對我們的名字都是在夢幻城市中的虛構代號.
現實中的我們卻擁有另一個代號, 另一種的生活, 不同的城市裡, 懷著不同的夢.
也許是我的稱號而引起你對一些往事的思念,
也許是巧合我跟你念念不忘的她有一點點的相似吧!
你說我懂你
其實我對你一點也不認識, 一點也不了解.
我知道的只是你的那個代號.
在夢幻的世界中, 我們閒談著大家的故事, 但故事的真確有誰知曉.
有人能知曉明天故事的發展.

醉夢
(17-6-200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