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00:45:42醉夢

小女人

夜間聽著電台的節目, 聽眾在婚席中打電話給節目主持人祝賀一對新人, 然後一對新人互相感謝對方跟身邊的親人朋友。 在那一刻, 我很感動, 忽然間也很想結婚。
哈....哈.... 我就是這樣很容易被人觸動, 看到我的日記的朋友可以盡情笑我吧! 我可是一個很典型的小女生, 當然有那樣的想法也不出奇。
從前想過一些獨立的生活, 不需要依靠別人, 自己可以照顧自己。一直以為自己比別人堅強, 但卻發覺自己比任何的人更脆弱。 只是我把脆弱的一面埋藏得好, 不想親人朋友看見。
哭的時候會躲在被窩中, 不讓人看見淚流滿面的樣子, 更不想別人為我而擔心。 其實我真的想打電話給好友, 一邊流著淚, 一邊訴說。
小女人也好, 大女人也好, 她們故有自己脆弱的一面, 她們都需要別人的關懷, 別人的照顧。
媽媽說『女人最終的幸福是得到一段好的婚姻』
曾經因此話跟媽媽爭辯, 媽媽擔心我嫁不出, 而且又唔找男友。
哈...哈... 媽妳的話我明白, 也知道, 妳的女兒不是不嫁, 不是不找男友, 只是遇不上, 找不到, 別為我擔心。


(5-12-200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