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0:11:29Dolphin & Angel

Sorry

很抱歉我現在可能是盲目的,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有人想要自殺,
該怎麼對待他我不清楚,
是要放著他不管還是要怎樣。

很抱歉我不知道在前前女友跟現任女友間,
到底要怎麼分配才算公平。
因為一個要死了,一個沒有,
或許不注意之下我就多給了對方一點。

很抱歉我總是在妳面前情緒崩潰,
而且總是要妳體諒我,卻沒有考慮到,
妳也需要我的照顧跟注意。
儘管我覺得我的生命已經全部奉獻給妳給媽,
只是現在多一些給他。

很抱歉我就是這麼情緒化,
更抱歉我笨得跟豬一樣,
因為我一次只能想一件事,
如果我們因為他的關係吹了,
那只能說是我沒有好好珍惜妳的報應,
想不到短短幾個禮拜我們的關係救瀕臨破滅。

都是我的錯,是我對不起妳。




我明白妳昨晚到底想要表達什麼了,
我有思考,到底我花在他身上的時間精力,
跟花在妳身上的時間精力差多少。

對,現在可能差了一點,
但我不覺得,
我對妳的付出有任何減少。




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要妳將心比心的原因,
因為我不懂,妳到底要多少…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