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01:55:13Dolphin & Angel

完蛋了啦

pic:燙頭髮吃大餐慶聖誕!

嘻嘻,我偷偷來寫了!
糟糕好久沒有來,都要生草了!
唉,我們的生活真的太忙,
而且每天都見到彼此,
雖然這樣,還是覺得不夠,
每天都有人說要跟我抱抱睡覺是誰?

但其實我好累累唷想睡睡><

我們已經在一起一年多了耶寶貝,
怎麼還會這麼相愛啊?
每天都在閃別人,這樣是不是不對?
但我喜歡跟妳撒嬌嘛,明明妳也是!
一年多感覺好自然也好理所當然,
所以接下去的日子當然也是個理所當然!

重點是,大家都知道我們的事耶,
連在俄文系同學面前也是大方地牽著手好囂張!
但愈跟妳在一起我愈覺得無所謂,
因為妳會跟我站同一邊呀,
還有一直支持我的媽咪,我相信爸爸以後也會接受我的!
所以,妳也要相信我會在妳身邊,
我們要支持彼此愛護彼此直到永遠!

好喜歡我們的照片喔,
真想一直這樣閃大家XD
我好壞,但我好愛妳,所以喜歡炫耀,
妳是不是也一樣呢:)

嗚嗚~要去睡睡了,
寶貝晚安囉!
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