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0:52:35Dolphin & Angel

有點不知該說什麼

pic:寶貝生日來我家看了禮物就感動哭哭了!

我一直回想,在我當記者時,
到底有沒有因為煩躁而對妳不耐煩?
有沒有不陪妳?有沒有生妳氣?
我不知道耶,一點都想不起來,
但那時我們沒有人跑過報,
情況跟現在不太一樣。

也許因為我跑過,就會用另一種眼光,
我會覺得有很多方法可以用,
也會覺得很多問題都能解決,
但我不是妳,也不在那個當下,
儘管我已經很想要體諒妳的處境,
或許,還是會有些自以為是。

可能吧,所以我不想要討論這些,
卡在妳和報紙之間,真的很為難,
我會有些想法,妳自然也有,
但我每說什麼感覺就是不太體諒妳的樣子,
儘管那根本不是我的本意。

不知道耶,就不知道該說什麼。

她們說,要我不要再跟妳討論妳的線,
妳很生氣地說沒有了啊、現在都沒了啊,
但其實還是有,這些是我們每天的話題,
儘管我覺得很煩,但卻不能不關心,
因為我會擔心妳不過線,
因為妳會煩躁到我很想一頭撞死。

也不完全是妳的問題,
其實我也很想瞭解妳的線、妳的狀況,
但像今天我才說一句話就被說「那妳來報線好啦~」,
感覺很尷尬,我也沒再說什麼。
這可能是無法解決的問題,
因為我就是採主,妳就是記者,
這個身份不能改,我們的情侶身份也不能改。

但我只是希望妳不要總是嘴硬,
不管我說什麼妳都跟我辯解,
這到底有什麼用?
我知道妳很累,也知道被退線真的很令人沮喪+生氣,
好吧,也許是第一次被退線吧,
但這真的沒有什麼。
可不可以暫時不要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就在跟我相處的短短短短短短幾分鐘,
(上課不算)
我今天已經很累了,沒有力氣再說什麼了。

我也需要安慰啊,
我也想發發牢騷,
或許是我現在很累很沮喪,
所以找不到曾經被安慰的記憶…
有,我記得當記者時妳常常安慰我,
或許我就是太自私了凡事只想到自己。

說這麼多並不是要妳又開始覺得自己很爛很煩很討厭,
我不覺得妳煩不覺得妳爛更不覺得妳很討厭,
這樣自責並不能解決什麼問題,
我只希望妳可以有時稍微聽懂我說什麼,
但不是現在,
因為我已經累到連自己在說什麼都不知道了。

寶貝加油,一定可以找到新的線!

上一篇:真的很閃嗎

下一篇:我有一個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