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8:05:51★☆拉拉☆★

原創番外小說《结婚》第二集


請務必先打開http://www.bobo.com.cn/main.asp?UserID=7126094 [番外小說”音””畫”專站],有非常動聽的背景樂伴隨你讀完整篇小說,會使你備感作者的煽情指數唷~~



《羅曼史》後續番外小說《結婚》


By Tifanny


描寫:冠宇和彩媛婚後的生活,有幸福、甜蜜、煩惱,家庭的責任,事業的意外…
第二集


冠宇心情複雜地走進電梯,按了達1樓的按扭。
尹美姬的聲音還響在耳邊,“彩媛?還沒和她說,我想先得到你的同意再和她說比較好,那丫頭總是以你的意見為先的嘛!”

以我的意見為先?
冠宇輕呼出一口氣,是啊,老師怎會先提出這樣的要求呢?雖不用猜也知道,她會多麼希望住在自己從小長大的娘家,而和自己母親的關係處起來也肯定不如想像的那麼簡單。

正在他凝神思索時,電梯門在7樓悄然地開啟。
他驚訝地發現,彩媛手捧一大騾文件夾正站在電梯門外。

“老師?”他又驚又喜地喊道。
彩媛顯然在神游遠方,“嗯?”被他一喊猛然回神,“冠宇?你…怎麼來了?”
“不上來嗎?”疑惑地望著沒動靜的她。
“噢…,要,我要上來。”急忙跨前一步。

冠宇體貼地接過她手裏的文件夾,“怎麼?不舒服嗎?”瞧她那心不在焉的樣兒。
“沒、沒有。”趕緊擠出一絲笑容,“你怎麼…?來見我媽?”抬頭望他。
“嗯。”他點點頭。
“什麼事?”神情緊張地問道。
低頭沖她閃出一個燦爛的笑,“老師不用緊張,社長找我是談合作的事。”

“噢。”彩媛松了一口氣,之前媽媽把冠宇找來狠斥一頓終止了合作的事,她後來可是聽民珠繪聲繪色地訴說過呢,為此至今她還耿耿於懷。雖說雙方家長已同意了他們倆的婚事,但媽媽心裏對她選擇和仇家結親,還是心存不滿和擔憂的。

“我們一起吃午餐吧。”
冠宇抬腕看表,離午餐時間也不遠了,他急著想問她昨晚到底怎麼回事?

“午餐?喔…,不行耶,冠宇。”
她抱歉地抬頭望他殷切的眼,“我約了人,要不…我們一起晚餐吧,你想吃什麼?我做給你吃。”

“好吧,我等你電話。”
難掩失望之色。

電梯停在了彩媛要到的3樓,冠宇陪著她慢慢地走出電梯,把文件夾小心地放回她的手上。“你去吧,下班後給我電話。”

“好,你工作不要太累了,記得間隔一小時休息一下。”她關愛地望著他。
他笑吟吟地沖她點著頭,一臉幸福的模樣。

“噢,對了,晚上把合作合約給我看看,我要寫上補充條款。”
他眼裏顯出感動,仍然沖她點點頭。

“你去吧…”
欲言又止,雖不想她離開,但上班時間又能怎辦?

“嗯。”不舍地眼裏閃動著淚光,“對了,不要圖方便午餐吃速食面唷!”
轉身走了再回轉來,不放心地對他說。

“知道了。”
笑著沖她連連點頭,揮著手示意她快走吧。

彩媛依依不捨地、一步三回頭地走遠了……

要結婚的准新郎、准新娘,就該是如此戀戀不捨的吧?!

彩媛望著坐在對面的銀石哥,橫瞧豎瞧也看不出他有那樣的情緒,到底要怎麼開口和他說結婚的事呢?

“銀石哥,你就這麼急著走嗎?”
彩媛強忍下了後面那句,“崔雲熙都有身孕了呀,就不能先結婚再去中國嗎?”

“嗯,早些去比較好。”
銀石還是無法接受彩媛已遠去的事實,特別是象今天這樣面對面地一起用餐,就如昔日歲月裏的很多次一樣,教他迷惘——是不是回到了過去的歲月?

“哥,你…是不是考慮看看,和…雲熙小姐…”
彩媛艱難地開口道。

銀石痛苦地注視著她。
“彩媛,我們就靜靜地吃一頓飯,不要提到任何的其他人,好嗎?”

他傾身拿過她面前的牛排盤子,低頭一刀一刀地切著,就象當初一樣默默地做著,心卻在下雨……

彩媛感覺到了他流露出來的哀傷,回想起他們共同渡過的成長歲月,由衷地百感交集……

銀石切畢牛排把盤子遞還給她,彩媛伸手接盤子,觸碰到她纖細的手指,他的心似被猛烈地鞭打了下。

顫抖地把盤子放在她的面前,握住她因觸碰而快速縮回的小手。
“彩媛,你確定自己真的能幸福?”
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你會不會有後悔的一天?如果有,那我該怎麼辦?

抬頭給予他堅信的注視。
“銀石哥,我確定,我會幸福!會很幸福!”噙住滿眶的淚,“哥,你也會…很幸福的!所以…,回頭看看身邊愛你的人吧。”


這一幕,透過西餐廳大玻璃窗被站在對馬路的准新郎盡收眼底!

冠宇和彩媛分手後,去賣場和風均一起吃了午餐,欲去南大門市場採購裝飾物,途經這條路,偶然間看到老師和李銀石在內用餐,耐不住複雜的情緒站定對面的人行道注視著他們,不想卻見李銀石傾身相握老師的手?!

他轉身低頭慢慢地踱行,思索著:自己和老師除了深深相愛,對她的瞭解和關心是不是真的還很不夠?

他搖一搖頭,緊咬一下唇,對自己說:“我會把最美好的人生奉獻予你!”


尹智守一腳踏進KTV包房,等眼睛適應了室內的幽暗光線後,才恍然大悟擁有聰明過人腦袋的自己竟被面前的黃臉婆給耍了!

教授的老婆,她曾見過幾次的黃臉婆,正坐在幽暗中雙手交叉胸前、氣勢洶洶地瞪著她,眼角餘光瞟到還有三四個女人站在邊上,尹智守告訴自己“走為上”,於是,一言不發轉身就欲逃離。

幽暗中一隻胖手牢牢地抓住了她的手臂,“想逃?哼哼…,來不來由你,走不走卻由不得你!”一個氣急敗壞的聲音從胖手的主人處傳來。

“放開我,你們、你們…沒搞清楚就亂誣陷人?小心我告你們!”
她高聲喊道,語氣卻明顯地沒底氣。

“誣陷?死丫頭,今天非要撕下你的假清純不可!”
說著,幽暗中,胖手的主人巴掌已“劈劈啪啪…”地飛到。

尹智守惶恐中明白,這群女人是要在她臉上打上標籤,這樣她真的沒法見人了!
情急中,大喊道:“你們…,小心我男朋友找你們算帳!”

“男朋友?”如老大般坐著的教授老婆“嗖…”站起來,“好啊,把你男朋友找來,說謊話也不看看對著誰?”她一把攔住又飛向可憐小女生的巴掌。

“現在就打電話喊你男朋友過來,那麼今天就放過你,讓你戴綠帽子的男朋友帶回去教訓;要是喊不出個真人來,哼哼…”氣衝衝的聲音透出兇悍。


吧台前,一堆空啤酒瓶散亂地倒在尹智守面前,她醉眼惺忪抓起手袋,搖晃踉蹌地邁出酒吧。

冠宇聽到有人用力的敲門聲,打開門,驚詫地發現尹智守倒在工作室門外。
“班長?不是把你送回家了嗎?怎麼又跑出來了?”

“崔冠宇,你真沒義氣!想當初,我可是無嘗地借肩膀給你,…雖然、雖然你不要,但是…但是人家現在很需要你的肩膀靠一靠,你…你就這麼溜了?”
尹智守眼紅紅,舌鈍鈍地指著他,依然坐在地上。

“班長,快起來,我送你回家。”
冠宇無奈地欲拉起被酒精統治著的尹智守。

“我不要回家!我怕面對牆壁,怕死寂的家!”
她奮力地推開他的手,“不過,呵呵…,還是…還是謝謝你,今天假扮我的男朋友,謝謝…”

冠宇望著她,痛心地皺緊了眉。
“你這麼聰明的人,為什麼做這麼蠢的事呢?”

“你真的不知道?哈哈…”尹智守揮手揚聲笑起來,“你真的不知道?全拜你崔冠宇所賜!我真的好想知道…,真的好想知道…和老師戀愛是什麼滋味?”
兩行清淚順著她的臉頰,緩緩淌下……

“起來,我送你回家。”
聞著她渾身的酒氣,冠宇緊鎖眉心,拉她起身。

“嘟…嘟…”
正在這時,冠宇的手機一閃一閃地叫了起來,他單手摸出握在手中欲打開接聽。

智守一躍而起,一把奪過他的手機,“不管你是誰,今晚崔冠宇是我的,請勿打擾!”說畢合上機蓋,掛斷了電話。

“呵呵…,不會有人再打攪我們了, 不會了!”
說著,搖搖欲墜踉蹌跨進門裏。

“你…!”
冠宇想起彩媛會來電約他,於是,一手扶著搖搖晃晃的班長,一手奪過手機撥向彩媛的號碼。

電話接通了,聽筒裏傳來彩媛的聲音:“喂…”

“老師…,是我冠宇,剛剛是老師打來的嗎?”
他怯怯地問道。

“老師!老師!煩死了!今晚不要再有任何老師出現了好嗎?”
尹智守雙眼通紅,手勁極大地奪過冠宇手中的電話,重重地摔在水泥地上,可憐冠宇珍愛了三年的手機,頓時身首分離!




彩媛連著兩通電話,聽到了智守發飆的聲音,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女人的直覺告訴她和冠宇有關聯!

她耐著性一遍又一遍地撥著冠宇的手機,竟然一直處於關機狀態???
她重重地喘著氣,“這個壞蛋,在搞什麼名堂?”

再撥到冠宇家,接通後,不竟暗罵自己真是沒大腦,他怎麼可能在家?明擺著和某人在一起嘛!反到被未來婆婆追問,他們兩個發生了什麼事?

晚飯連三口也沒扒進嘴,也實在無法躺在床上,爬起來做了冠宇愛吃的壽司,終於挨到天濛濛亮,頂著星光來到冠宇的工作室想試探探他在不在?

抬頭望望還暗沉沉的天空,摸出冠宇專為她配的鑰匙,輕輕轉動打開門鎖,躡手躡腳地走了進去。

可是,眼前的情景,金彩媛發誓願用一輩子後悔的總和來交換——自己不曾出現在此時此地!





(待續)

2006/7/5

擱筆於威尼斯夜色中


JustRead 2006-09-26 11:07:12

Dear Tifanny:
Did you finish 情定古堡 yet? So many fans are looking forward to reading its ending. Please continu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