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1 11:53:55大香菇

美好的一天

每段關係至少都曾經有過非常美好的一天--《愛情聖宴》

早晨,相當安靜的早晨,這句話竄出來在我耳邊說:『好歹幫我寫篇文章吧。』
我想,不用了,書我才看到一半呢,而且作者已經大篇幅的為你做註解了,還要我來畫蛇添足做什麼用??

『那就說說你美好的一天呀?』心裡的聲音,猶如招喚獸的咒語,提示著。

聽故事嗎??
我搖搖頭,嘿,我不會將自己的故事如實寫出的,別框我。

『有這麼困難嗎??妳不是常寫:“我閉上眼睛都能如實的描繪出那天陽光的亮度?”』

拜託,寫過了。
能不能多點新鮮的??

難怪作者到最後拼命聽別人說故事,用這種方式逃避瓶頸,似乎也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