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0:26:42*~★/我要找幸福/☆~*

去Apple家玩!!

昨天一大早就起床ㄌ!!
10:45分出門去搭公車!!
要去南崁ㄉ朋友家玩!
到ㄌ麥當勞後
在那邊靜靜ㄉ看著天空!!
才發現.....
南崁ㄉ天空好傷心好傷心....
心情不是很好[ 指天空 ]
後來11:26分時
突然.....
*妹妹.妹妹*
我心想:在叫誰ㄚ!!
聲音:不好意思我手機沒電ㄌ!!
你可以借我ㄇ.我用5元跟你接一通!!
天ㄚ!!太不可思議ㄌ!!
我說:不用ㄌ啦!!我借你沒關係!
他說:沒關係ㄌ!!
最後ㄊ還是硬拿ㄉ5元給我!!
好怪喔@@
不喜歡....哈哈
Apple來ㄌ後我ㄇ就去吃午餐!!
突然......
下雨ㄌ!!
果然!!
南崁ㄉ天空心情果然不好.....
在吃午餐ㄉ地方琫ㄌ將近1ㄍ小時
真是ㄉ!!
Apple家也太遠ㄌ吧!!
走到我腳都要斷道ㄌ!!
但是........
ㄊ家真ㄉ好漂亮喔
我好喜歡ㄊㄇ家ㄉ感覺喔.....
呵呵呵
之後我ㄇ就一邊聊天一邊看漫畫囉!!
5:10分我看完漫畫後我就回家ㄌ!!
一路上一直在想最後那本漫畫ㄉ意思!!
我真ㄉ很不懂ㄋ~~
不懂什麼ㄋ?
ㄊㄉ內容.....為什麼和我ㄉ感情路那麼ㄉ一樣ㄋ
真ㄉ...是一樣
心情又不是很好ㄌ!!!
唉~~算ㄌ不想ㄌ!!!
現在開心就好ㄌ!!!
感情ㄉ是.....未來再說ㄅ!!

上一篇:開心開心阿!!

下一篇: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