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1:45:36小允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從不知道妳到現在還會上我的報台看看~~
關閉很久的報台~~
卻還是關不了對妳的心意~~

如果沒有上次的對話~
我想我根本不會知道~
這些文章曾經打動過妳~
我一直認為自己不夠優~
所以在妳的標準裡不會看到我~~

但我還是想對妳好~~
只想對妳好~
把妳放在心裡~~
在朋友看來是一廂情願~~
但我就是如此~~

我們多久沒見了?!
從去年聖誕節~~
就沒再見過面~~
妳跟她過的好嗎~~
想關心卻又怕打擾~~
想見妳卻又怕不方便~~

本以為不見面就好~~
感覺會慢慢淡去褪掉~~
把自己訓練的很好很好~~
生活也過的很好很好~~
誰知道~

妳的無心或是有意~~
妳的寂寞或是頑皮~~
一字一句~~
都會讓我心跳加快~~
就連妳一個笑臉~
都會讓我甜蜜不已~~

想告訴妳~~
能讓妳開心~~
我真的很快樂~~
陪妳聊天的時間~
甘願這樣陪著妳~~
可以說是專屬我的嗎~~

聰明的妳~~
應該很明白我的心意~~
我真的很喜歡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