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00:36:21波可派&波可比

最終社長



去年

9月10日到13日

新生開學

第二天

在下當了社長




第一天上民法課

據說當天下午五點要社團會議

當時我帶著婷婷來上課

而我的課到下午六點

等我回撥電話時

人在回家路上





第二天滿堂課

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

中午趁空檔去填社長資料單

葉先生說要做一年喔

我說:好

然後他說:下午五點要開會

也就是我上完課又要開始衝!?

我問:開會會到幾點?

他說:不一定,因為要談論這星期三的博覽會


當時很鎮定的問:什麼是博覽會?

他說開會時就會知道了

哇..光用想的也猜的到

接下來我該怎麼做

不過又要去上課了


很好!


只有一個人

一人社團


還有神


我相信祂是存在的


當我上課上到五點時,

馬上衝到慧光廳等開會


真是


我沒事那麼準時幹嘛?

到了五點半都還沒開始

還記得當時的場景

到現在依然很鮮明


剛開學跟同學都不認識

這個活動是需要人幫忙

桌子一個人實在搬不動

我也會慌

但是慌不能解決問題

我停下來

用力想了一下

到底該怎麼做?


眼前的事


沒有一樣知道

在當時

就是什麼都不知道


我從來沒有那麼無知過

每當我問一個問題

問晨星社有沒有?

他們總是回答我:沒有,晨星社沒有


哇!


那...要怎麼做?


一急之下


就哭了


原諒我


不夠堅強


社團博覽會是讓新生參觀社團

身為新生的我要一個人弄社團

真令自己苦笑了十秒


掉了幾滴眼淚

美惠姊問我:可以嗎?

我還是很冷靜的想辦法

當然對狀況還不是很懂


要我在30分鐘消化這些問題

沒有時間!

因為明天下午三點就要開始布置了!


博覽會當天


布置場地

站在體育館中央跟新生說話

介紹對我來說只成立不到三天的社團?


這簡直是...驚!

從沒面對人群大聲說話過


想著想著

一度被壓力被迫掉眼淚


我禱告祂對我說:保住祂


手暖暖的

心情稍微平靜

繼續聽下去

因為我是社長

我就是社長!


沒甚麼好疑惑

那就做吧!


:)


開到七點半左右

說要上課得先離開

先生跟我說:過回要搬桌子和椅子

我跟他說上完課我會馬上過來


之後還是很沒用的

邊跑邊哭

邊走到教室門口

到了門外

把眼淚擦掉

整理衣裝

深呼吸了一口氣

才進教室

笑笑說我遲到了


等到八點上完課

馬上又衝到元亨堂

等到了時候

工作人員說:已經弄好囉!

連忙說謝謝


當天實在太累了

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

當時通勤上學

晚上了

走到行政大樓的大樓梯時

親眼看著公車開走了

哇阿

不是吧?

當時20:30pm

走到公車站坐下

然後..休息






第三天


社團博覽會到了

穿了件白色短袖牛仔長褲

我笨拙的介紹

當時社團除在下以外沒有社員

只有年長節完婚的弟兄姊妹

前來現場站台


然而從去年九月到現在也半年多了


告訴我

這個社團是怎麼存在的?

而我是怎麼走來的

我一點兒也不知道


而今這樣過下來

第一次參加社團評鑑

少了份慌張

多了份自信

雖然到最後

這個社團依然沒有半個社員來

坐在那裡的還是只有穩如泰山的社長






一個人怎麼來

一個人怎麼走


這就是在下這樣走


但是唯一不同的是

有認識的人在附近

有好朋友前來幫忙

或許他不是社員

但還是很開心


Good Job!


少了份擔憂

多了份感謝




當一顆會閃的星星

並不容易




彼得後書第一章第十九節

我們並有申言者更確定的話,你們留意這話,

如同留意照在暗處的燈,直等到天發亮,

晨星在你們心裡出現,你們就作得好了.



這是晨星的由來

很棒!

每讀一次就能感受到晨星

除了好友是基督徒

這個原因我接下社長

第二個因即是晨星



留意在暗處的燈

就像隨時可觸的手

永遠的在光照之下生活

可是生命的生活總是令人難尋



我總算可以卸任了


在此


我能說


超累


也超開心


累是因為


怎麼還是沒人


開心的事

讓自己學會負責





別笑


因為也有想逃的時候


但是我依然在


要做自己的晨星



親愛的,


準備睡囉~!



明天晨星還會出現

他永遠都在

只要你也願意成為晨星

不管在哪甚麼身分

你也是一顆最閃耀的星星



晚安




:)


派於宿舍12:53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