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4:10:37Lawrry

Good Day

 
2009.02.03

昨天才抱怨完,今天就ER(提早下班),因為華氏50(攝氏10)以下泳池關閉,所以我今天只工作了三個半小時就回家了,今天做A/C沒有前兩天這麼不開心了,可能因為沒下雨,也沒很累,所以就慢慢做慢慢摸,Caribbean Beach很大,要開Pargo清潔,我花了兩個半小時才清完,但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在找路,還有一次找不到車停在哪,找到頭都掉了,沒什麼好驚訝的,我在台灣就每天在找車;回去後coordinatorit’s 50.9 degree now,就是說再掉0.9度就可以回家,衝回泳池跟所有lifeguard說,大家整個像在新年倒數一樣,降到50以下的時候全場歡呼啊!我好開心阿~~~怎麼可以這麼爽,但是聽說明天更冷,那我連去都不用去了,糟糕~再這樣下去我連房租都賺不到!

 

我真的不希望土耳其人是我的紅鑾星,別再叫我帶他回家了!我不要跟毛茸茸的人睡在一起,這樣我去animal kingdom就好,很近。Hope things will get better and better, I love you all my roomees! Good night.

上一篇:Fxxk

下一篇:Shopping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