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04:38:19eeshing

蜜糖水的趣事

酒店早餐有供应蜜糖,小小盒撕开用汤匙把蜜糖挖出来的那种。我不知道这里的人怎样吃它。我在这里和蜜糖水的开始是因为Mae,她问我说要和蜜糖水吗,当时我还一头雾水,不知道蜜糖水从哪来,完全忽略了早上看见一盒盒的小蜜糖。

后来就开始跑蜜糖水来喝了,毕竟每天吃快餐,这里都是煎炸肉类居多,不管它是不是我们平时喝的那种很有营养的蜜糖,烂船总有三分钉嘛,总之后来我就每天早上喝了。后来变本加厉还拿到公司去喝。

跟production的同事一同午餐,ive,是个黑妹,她看见我的蜜糖水,她从没看过蜜糖水,应该这么说。带着即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喝了一小口。然后立刻喝白开水漱口,好恶心哦,她说。这是什么东西啊,蜜糖干嘛泡水喝?还很希奇的,来回转圈搅动汤匙。我因为好玩,就打她的手说:“Dun play it! Respect it!”。然后同事们都笑翻了。

很好的东西交流啊~于是我们就开始讲述我们中国人的蜜糖故事给她听,呵呵。

上一篇:好想做的一件事

下一篇:自闭

miao 2009-04-22 00:18:56

蜜糖涂面包其实是不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