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01:30:34小豔兒

因為我會怕黑,膽小

突然的停電,把我嚇得花容失色吱吱亂叫
三個人手忙腳亂的尋找不知擺哪去的手電筒跟電池
搞了一堆笑話
還好,我一堆蠟燭(明明那些蠟燭就是用來許願的!!)
偶爾來個燭光之夜也ok啦
只是,我承認我尚未恢復鎮靜...

如果真有輪迴轉世,我猜,上輩子我是死在又黑又一堆爛泥的沼澤

我怕黑,超級
還記得那次國中的夜課輔一停電
我就躲到桌子椅子底下哭起來
是豬豬,盧子,小狗拼命的安慰
一進入黑暗的地方我就感到不對勁
甚至看不到所有的一切,我稱之夜盲症
(所以,我不愛晚進電影院)
有點嚴重,一定要有人拉著我

晚上總是習慣開著小燈睡覺
其實媽咪愛燈,但是我卻是因為需要燈才有一堆燈
(暈倒@@~高雄家裡燈爆多到一個不行,浪漫的要命喔~!)
好多了,離開家出來唸書
那時候有人陪在我身邊睡覺
讓我那時不依賴燈,因為很安全
現在,發現,我每天晚上都點著小燈睡覺
自己竟沒發現降的不安又回來了...

by停電的後遺症,我點了兩盞燈睡覺


點首蔡健雅-夜盲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