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17:22:04小豔兒

沒有錢,沒志氣

沒有錢在身邊很沒有安全感
更沒有志氣,沒志氣,超級
社會也超級現實
怎我的身邊都是有錢鬼在轉來轉去~"~

記得上次沒有錢的時候
我躲起來哭,下一秒又得趕快站起來
很低落,其實
但是要收起我的眼淚不讓誰擔心

我承認我是標準的海派NO.1牡羊
在外面,我不讓誰看得出我的沒志氣
不是愛面子,只是要大家覺得開心
即使是身邊沒有什麼錢,我也會跟著花
甚至付錢
花錢買開心?!
OH~NO~!Maybe是個性吧!
從小牛伯伯,小狗,小柔,媛他們都覺得阿華(<--俗,以前的別名)超級海派
(ps:我是大姊頭,他們都說我從以前就會帶著他們亂跑~!)
今天無意間瞄到了開運節目,標準的牡羊
改不掉這不小氣的"習慣",很糟糕,有點

從小時候我就不敢開口要錢
阿爸一個人賺錢超辛苦
要養四個人,還有我的鋼琴
一直想著其實我的零用錢是花在我的鋼琴上
也不會用哥哥的那招"七元換十元"
現在,有點沒志氣,好像
原來,花了6張小朋友讓我的生活差降多(聽說現在才月初)

*我以後真的會賺加倍,加倍,加倍的錢回來!
*我會開著JAGUAR車車(<--用來接兒子上下課,其實是要為阿爸買,
在我還不懂車的時候,阿爸曾經說過很喜歡,我記得那隻PUMA豹)
*我以後身價會上漲,兩萬五的薪水很快就變成五萬二,以此跳級!!
*一定要進去以前沒錢沒去成的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修學分!!


by麵包?愛情?麵包,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