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1:34:09傑公公&魚婆婆

微笑Pasta(回憶)

奇怪吼~ 為什麼我會突然用這個標題勒!
這個不是找就播過很久了嗎??

是阿!! 是播過很久了~~ 但就是太無聊了..
中午吃飯時~ 我就開PPS來看有什麼好看的...

結果~ 一開起來就是在播~ 何群、成曉詩澄清假婚約事件
和要做出新歌..那不然也就不能開演唱會...
裡面的劇情真是搞笑!! 看那個都會讓我捧腹大笑..
但男女主角的甜蜜~ 也會讓我有所感動...

之前看這部偶像劇的時候~ 還在和你(魚)交往
所以在看著..看著...不自覺心裡就會想到你..
所以就會一直想...一直想..想到播完為止...

而且~ 我和你那時又最喜歡唱”微笑Pasta”
原聲帶裡面的一首歌 ”小烏龜” 那時候..
你也就很喜歡叫我唱..我最後唱到覺得太無趣了
就把它改編成

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 這首歌就做拉大便..
後面不要唱了... 不太好~ 你和我知道就好= =

然後我又把小烏龜的歌詞~ 把每一個唱到”小烏龜”的地方
我都把它改成小魚魚...

然後我之前的手機鈴聲~調成你打來..就播的是小烏龜的鈴聲
所以~ 我想我這輩子都忘不了你吧~~ 因為每次播到這首歌
都聽到這首歌~ 第一個想的就是你!!

這首歌裡面~ 給了我很多你和我的回憶...
所以昨天戲劇播到 何群要發表它的新歌時..
音樂才剛下..我的眼睛就開始敏感~
不聽我使喚的 流眼淚了...

你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阿...

總之你和我的回憶都在這首歌裡..
不時~ 我還會想到你...

想你是不是又在熬夜看電視.. 或是又再做運動...

那你呢? 偶爾會想到我嗎?

雖然已經分手了!! 但還是很好的朋友吧!

想想~最後一次說分手是你和我說的...
我聽完妳那時很快的講完電話...
心裡震驚了一下~ 然後又回神
心想你一定也不好受吧!

不過你和我都努力過啦!! 所以那時
我就沒再跟你說我們倆感情的事了!
因為在說下去..我們可能會傷彼此傷得
更重了...

但三年級的第一學期~ 我們卻過的.. 真的很冷!
想和你說話...你卻不理我~ 然後又為了一些事情
跑過來唸我... 讓我有點痛心!

但希望我們三年級第二學期..能夠好好的相處~
互相幫忙! 希望真的能做到我們當初剛入學
那樣的好~ (雖然很難)

但我還是一直希望的... 那不然少了你這位好朋友
我會噢死的!!

寒假期間~ 你真的都不能出來嗎?? 找個一天、兩天
我們出來走走散散心阿...

我寒假也沒去哪裡遠的地方 都是板橋土城跑~ 累死了
可以嗎??

這個報台~ 是只有你和我的報台..沒有別人!!!!
所以我會把事情都打在上面...

想要跟你說的我也會打在上面~~

你也可以!!以後如果你有什麼事~不好意思跟我說的
或是想罵我什麼的... 你都可以打在上面~

我都會看...

當然啦! 你想打就打囉~~ 我不會去催你發文的..
因為沒意義阿~ 我比較喜歡看有靈感的文章..
雖然~ 都是我發文比較多...

但我想這裡創了...就是要像我們報台的名稱
”一顆新的種子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
所以我會一直發文的。 絕不會讓他冷落掉的..

也相信你想看自然也會看的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