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5:31:53

揹起書包,上學去

小鋼琴上學的第一天
一切都和自己想像的不一樣

當老師擋在我眼前,要我別讓她發現的那個當下
我想起了”天下第一味” 壽山被他媽丟在孤兒院的模樣
隔著圍牆遠遠望著女兒的哀愁~這一刻我懂

===================================
96年7月30日,是小鋼琴開始上學那天
現在再回想天下第一味的劇情,已經有些模糊
可是,當時那一刻的心酸
這會兒,居然還是深深的掛在我的心上

這麼這麼愛一個人,
是自己不曾想過或是感受...
天曉得,妳的老媽是多喜新厭舊的傢伙
再怎麼熱衷人事物,也敵不過自己懶散的習性

可我,即使面對不再是跌跌撞撞可愛至極的妳,
還是這麼,深刻的愛著

看著妳,
想擁抱、想親吻
想不停不停的說我愛妳

喜歡妳的觸碰、依賴
喜歡要求妳說出最愛的人是媽咪


也許~
我才是,妳那上輩子的情人

上一篇:三歲的憤怒

下一篇:是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