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12:53:27T"f

懷孕26w的心情

或許是接連著懷孕,總覺得好累!

卻滿心期待二寶的到來,現在肚子已經很大了,

很多人都以為我快生了,其實我才六個多月,慢慢的準備進入後期。

去年我很認真的體會怎麼當個孕媽咪,該吃什麼?該做什麼?該準備什麼?

今年卻不如去年那樣戰戰兢兢,一整個隨便,雖然也知道要吃什麼,

要做什麼及要準備什麼,卻顯得懶懶的不感興趣!

唯一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我想成功餵母奶!!

或許是三分鐘熱度的緣故,所以才會對發生過的事提不起興趣,

但是這不代表我偏心,也不表示我對二寶比較差,

我對大寶跟二寶都是一樣的,就像現在二寶已經有很明顯的胎動,

所以我也感受她很活潑,也很想趕快跟她見面。

而連續兩年都當孕婦,不是我很拼,只是這是想要擁有兩個孩子遲早要做的事,

而我只是變成一次累個夠,也一次享受雙倍的幸福!

二寶會是什麼模樣?我想應該跟大寶有50%以上的相似度吧!!

這一點我頗好奇的,相同的機器生產,應該產品很相似才對,

但個性呢?有人說,老大跟老二的個性會迥然不同,一個靜另一個就好動,

是否如此呢?我也不知道!

因為還看不見二寶,所以只對大寶比較有feel,大寶已經快十個月了,

最近開始好動也開始頑皮,不像嬰兒了,反而像個小小孩,

有時會笑的很開心,也有一點聽懂人話,儘管覺得她真是可愛,

卻始終不能帶在身邊,是因為我懷孕的關係嗎?我不能抱她,只能看著她,

有時反而與她生疏了,大寶很喜歡看著我,或許他覺得我很眼熟,

她試圖在尋找腦海的記憶,或著感受那曾經擁有的熟悉,也許別人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知道他正努力的記起我來,有時候,我很討厭別人故意說一些

很刺耳的話,不知道要跟我炫耀什麼?還是只想見我難過惆悵的樣子?

因為這些人根本不了解我,以為我會對他們羨慕或者崇拜嗎?

並不會。相對的,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可笑而且是幼稚到了極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