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19:43:07頻率

夢之一

下午作了一個夢。昨天也有,不過,我就先來說說今天下午
所做的夢吧!

在夢裡,那裡似乎是小時候住在中和時的那一間公寓。

好像是有人在按門鈴,我打開門問是誰,然後有一個背對著
我似乎是住在對面的女人,她沒有問過頭來看我,事實上,
她似乎對我是沒有反應的,然後我看見口掛著一件衣服,我
似乎猶猶了一下然後把那件衣服拿回家,回到房間後,我從
上衣的口袋中看見一疊照片夾雜著什麼,還有一隻手機,好
像是折疊式的。

老實說,我感覺到自己心中的那一份貪心,因為我想裡面如
果有錢的話,我可以拿,我挺深刻的感覺到了自己當下的那
一份自私,一份貪心的自私。

然後我又發現了一件事情,那是在一個像是日式的和房空間
中,裡頭有一個背著我又全裸且刺青的女人,是肥的女人,
全裸的背上似乎是刻著一條龍(這一點我並不十分確定),
應該是紅色的顏色。

然後照片也是一個肥胖的女人,而且,真的是很肥,老實說
她真的是肥胖到我覺得很醜也非常的噁心。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某一世的我,或是某一世我所認識過的人
,或者是某一世我曾經傷害過的人,還是在哪一世我跟她有
過什麼關係的人。


然後前一天的夢是這樣子的。

我只記得是有海,然後我爸在殺那個鯊魚,用刀切成一大片
一大片的,然後好像是我媽在後面接著。

這一些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這些。也不知道這些夢是亂
夢,還是這個夢是正在告訴著我什麼。

假設它是要試圖的來告訴我一些什麼,我現在真的是不明白。

假設它是在告訴我之前或之前的哪一世的事情或者是什麼的話
,我更是無法去確定的了。因為也許我永遠也無法去印證那,
是不是真的,是不是真的是我哪一世所曾經發生過的的事情,
或什麼。

所以說這兩個夢是如此的使我感到很大的困惑也是很正常的。

我想,大部份的人也都會感到困惑的吧!

也許沒有去解開的必要,因為究竟什麼才叫做是解開呢?

但現在此刻現在的我,確實是想要去解開的。

我還是想要真的去清楚明白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