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02:15:42尚未設定

越洋電話

"嗯...我愛妳......晚安..."
"...我也是...早安..呵......掰"
"嗯,掰"
"掰......."
"嘟------------------------------------------------"

掛了電話
我還捨不得按掉話機
好像你的聲音還撥放著
好像可以沿著電波到你旁邊
就讓它嘟嘟嘟嘟嘟
一個嘟在我肩膀上跳來跳去
一個嘟在我頭髮上滾來滾去
嘟嘟嘟嘟跑遍整個房間
踩髒我剛擦好的窗戶玻璃
破碎聲翻倒聲撞擊聲尖叫聲
嘟嘟嘟變成很多長相
把你遺留的字句淹沒了

好吵好吵...
掛上電話以後
原本還算平靜的就更加洶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