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3:53:10‵︴tako°ܤ

錢為什麼這麼少

套一句古人常用的話

錢乃身外之物



沒有錢怎麼生活 ?



是大寶貝

一個月 500

我一個人過

夠了

但是現在

有了小寶貝

一個月 500

兩個人過

不夠

為什麼錢這麼難賺 ?

問問台上民進黨的陳水扁吧

每年每年的失業率越來越高

加工貼一個才多少 ?

1 角

我曰 : 若陳慢一天下台 , 台灣晚一天繁榮

此話帶有政治氣氛

我並不想參與政治

也不想投票

但是

我們的生活真的每年逐漸的差

台上的

今年

下台吧

讓我跟我小寶貝

能夠

不用在煩惱錢的事情了








































去你的繳稅

上一篇:立誓

下一篇:如果你有再用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