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4:56:53‵︴tako°ܤ

2007 的最後兩小時

 
 
 
 2007/12/31

 晚上 好不容易可以去跨年了

 地點 : 台中體育場

 結果 .. 卻在火車站倒數 =  =










 放學後 @@ 沒回家

 就直接換衣服去跨年了

 (( 多虧吟靜 讓我省下車錢 XD

 在進場之前

 我買了好多好多食物

 好多噢 !

 有章魚小丸子、壽司、地瓜球、熱狗…

 (( 竟然沒有買到飲料 .. ˋˊ






 就這樣 跟著大寶貝和吟靜進場嘍 !

 人擠人

 今年好像比去年熱鬧 @@

 在跨年晚會還沒開始之前

 我就 .. 把剛剛買的食物嗑光了 ..

 光了 = 口 =

 還沒飽欸 !

 好芭 .. 只好出去再吃 ..

 等到7點

 砰砰砰 ! 

 有煙火噢 !

 好漂亮 ˙ˇ˙

 有好多藝人 好多歌星

 還有好多螞蟻 .. 

 在舞台前面跳啊跳的 XD

 我們買了螢光棒跟小手拍

 一起跟他們跳啊跳 =ˇ=






 時間過的很快

 不知不覺中

 10點了

 我肚子餓了 ˊˋ

 而且越坐越冷 ..

 聽說啊 ~

 這兩天有寒流欸 !

 零下七度

 好想早點回家窩被窩

 啊 ! ! !

 不待了辣 ! 不待了辣 !

 現在回家也來得及看電視倒數

 決定了 回家芭 !

 跟大寶貝一起向吟靜報告之後

 我們倆就手牽著手回家拉 ~






 出場後 終於可以買東西吃了

 (( 好像夜市 @ˇ@

 我們又買了 ..

 壽司、煎餃 還有… 棉花糖 !

 (( 大寶貝還跟老闆殺價噢 ! 20塊的棉花糖 =ˇ=

 買完東西 要去坐車了

 走啊走的

 奇怪 ..

 這個地方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這裡是哪裡 ..

 吼 ˋˊ

 大寶貝帶錯路了辣 !

 迷路了辣 !

 兩個路癡竟然在台中大馬路上迷路 ..

 認命 .. 往回走

 (( 要不要問路人 .. ? 我迷路了 ˊˋ 問警察盃盃好了 ..

   不行 警察盃盃都長的很恐怖 .. 靠自己 

 往回走啊走

 咦 !

 找到路了

 (( 原來 我們走回剛剛買食物的地方 ..

 問老闆芭 XD






 摁 ˇ 找到路了

 問老闆果然有用

 走到等車的地方

 ......

 沒有公車 ..

 等了好久

 好不容易有車

 不過 只能坐去火車站 ..

 (( 順便吃棉花糖芭 !

 




 到火車站的時候

 已經 11點50分了

 來不及回家倒數了 >  <

 乖乖的等公車芭 ..

 11點55分 公車還沒來

 11點57分 公車還沒來

 11點59分 公車還沒來

 12點整 .. 公車一樣還沒來

 我們竟然在火車站倒數 ..

 真是一點都不浪漫

 火車站冷颼颼的 ..

 12點10分 公車還沒來

 12點20分 公車還沒來

 12點30分 公車還沒來

 12點40分 公車來了 ..

 結果在火車站待了50分鐘

 就為了等那台載滿好多螞蟻的公車 ..






 1點37分 終於到大寶貝家了

 好冷 .. 

 趕快縮進被窩

 把剛剛買的東西吃完之後

 睡覺拉 ~

 (( 偷偷講一個秘密

   大寶貝睡覺會打呼噢 ! 

 XD






 早上

 我很早就醒了

 但是大寶貝卻霸佔著床

 一直不起來

 氣死我了 !

 我肚子餓欸 !

 我想趕快去吃早餐啊 ˊˋ

 我踹 我踢 我打 我拉被子

 好不容易起床後

 吃早餐

 大寶貝送我回家

 摁 ˇ

 準備繼續睡 ..

 晚安了各位 -  -zzZZ





 

上一篇:隨便

下一篇:冬天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