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1:28:50‵︴tako°ܤ

隨便

 
 
 隨便

 隨便

 隨便

 我現在只想到隨便 !

 



 你這什麼態度 ?

 我還問你是不是不高興

 你說 ” 沒阿 ”

 然後呢 ?

 用什麼態度對我 ?

 1月1號的班遊 

 我尊重你

 所以問你要不要讓我去

 ” 隨便 ! ”

 隨便是芭 ?

 這麼隨便 ?

 那我也來隨便啊 !

 你以為我不想跨年嘛 ?

 我跟我爸講了 我媽也幫我了

 結果呢 ? 我爸還是不讓我在外面過夜

 我有什麼辦法 ?

 你有必要用這種態度對我嘛 ?

 我遇到這種事

 你應該是要安慰我的

 而不是擺臉色給我看芭 ?

 我也想出去啊 !

 你以為我不想嘛 ?

 問題是

 我有的辦法我都試過了

 我甚至還想過直接不回家

 然後1月1號晚上 被罵一罵就好

 為了你

 我什麼都做

 你呢 ?

 我因為這樣心情不好

 你不是安慰我 而是擺臉色 ?

 那我做這些為了什麼 ?

 



















 什麼跨年

 去你的跨年

 為了你

 我什麼都沒有了

 



















 


 
 想睡

 就這樣睡了 

 夠冷了

 天氣夠冷了

 我不需要你的冷

 我討厭你對我的冷淡 !

 
















 























 

上一篇:閃字

下一篇:2007 的最後兩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