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14:56:16justmylive

毛孔隱形的秘密?甘麴亮白粉底慕斯

本文刊自痞客邦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38527079

 

過去我在使用粉底或是粉底液的時候,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就是浮粉、卡粉!

 

這兩個問題超嚴重的,只要有一點點的浮粉,整個妝容就會看起來髒髒的,這讓我自己連看都很不舒服,後來有一陣子我就蠻常會在上妝前,直接用超油的乳液或是乳霜先全臉上過,然後再上隔離跟粉底。

 

後來BB霜這東西問市了,我就又很長時間沒在上粉底,可是有時還是都會發現在鼻翼部份容易會有不均勻,而臉頰的毛孔則是很難完全蓋掉。

 

 

 

剛好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甘麴亮白粉底慕斯」,這次他真的完全解決了我的浮粉、卡粉和毛孔粗大問題,這個一定要來好好推荐給大家認識一下的。(是說還有人不知道葆療美的嗎?呵呵!)

 

甘麴亮白粉底慕斯

 

包裹寄來的時候他就是用這個盒子裝的

 

感覺蠻漂亮的

 

也很有自然的氣息

 

 

 

打開包裝有一張產品目錄和甘麴亮白粉底慕斯的商品名片

 

跟最重要的甘麴亮白粉底慕斯

 

甘麴亮白粉底慕斯的外盒是詳細的中、英文介紹

 

 

 

甘麴亮白粉底慕斯20g/880元

 

神奇毛孔隱形+3D立體打光裸妝

 

彩妝、亮白、抗老、抗痘、粉刺、3D立體妝感裸妝

 

瞬間隱形痘疤凹洞、毛孔粗大、細紋局部使用

 

T字形局部使用呈現3D立體打光效果

 

建議於清透美白防曬粉條後使用

 

 

 

我還蠻喜歡這張商品名片的

 

下面一排是建議搭配產品,讓你打造完美的3D立體裸妝

 

 

 

分別是妝前打底的「玫瑰亮白修護飾底乳」

 

防曬懶人妝「清透美白防曬粉條SPF50(五合一)」

 

隱形毛孔「甘麴亮白粉底慕斯」

 

局部遮瑕「B3淨白修飾筆」

 

 

 

T字部位使用可以呈現3D立體打光效果唷!

 

 

 

效能:專為容易出油、暗沉、易滋生粉刺面疱的膚質所設計,無油網狀粉體分子,能修飾肌膚各種瑕疵、亮白細緻膚質,同時深入毛孔底部抗菌,讓肌膚愈上妝愈健康漂亮。

 

 

 

成份:

 

淨白膚色:麴酸棕櫚鹽、傳明酸、維他命B3( Niacinamide菸鹼硫胺)

 

去粉刺、抗痘淨膚:IPMP(Isopropyl methylphenol)抗菌成份。

 

 

 

產品容量20g

 

Made in Japan品質有保證

 

先開來看看

 

甘麴亮白粉底慕斯是一般膚色

 

本來我有擔心了一下不知道會不會太白,看來是我多心了。

 

 

 

曾榮獲FG特優推荐

 

甘麴亮白粉底慕斯整體的質感很好

 

試用起來的效果如何呢?讓偶綿繼續看下去!

 

在手背上試用

 

原本手背上的細紋都不見了!

 

整個就是幼咪咪的好粉嫩呀

 

在使用前還是先來看看我的素顏

 

膚況不是很好

 

……

 

 

 

我的用法是直接在臉上點上粉底慕斯

 

大面積用手推開以後再用海綿將細部推勻

 

 

 

光是上完粉底慕斯之後的臉就已經看起來很粉嫩了

 

 

 

拉進一點來看看

 

 

 

會卡粉的鼻翼就像是沒有上粉一樣的自然

 

而且整個粉底就是很浮貼的

 

最厲害的是原本粗大的毛孔也幾乎都不見了!

 

 

 

來比較一下使用前後照片吧

 

在左邊眉頭原本有一個凹洞疤痕

 

在上完粉底慕斯之後凹洞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突然發現我也變成了上妝前後差別很大的人了!(哭~)

 

 

 

 

 

 

 

出門前上妝之後拍的照片跟一整晚了還不回家拍的照片

 

看起來好像都沒什麼差別

 

臉上原本容易泛油光的T字部位還是美美的

 

 

 

↑上下兩張是不同天拍的照片↓

 

 

 

我覺得上了粉底慕斯之後,就算是簡簡單單的上個眼妝而已,也整個人氣色很好的感覺,而且他其實還蠻透的,所以上完以後不會有太白膚色不均的困擾,真的是我上妝的毛孔隱形秘密武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