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16:05:34ღ凝可容°ο○

上完歐蘇文




想說放鬆一下

到圖書館猛然想起一堆作業

所以我決定回家了……


















有小聽一下音樂、發email

也算是有做了份小作業;




今天受到劉鐔靖鼓舞

難過都飛走囉^^


謝謝總是陪在我身邊的家人

還有朋友……

有你們在


我就不會跌倒


當然總是居高位的神

引領你們到我腳前扶起我



真的

恩典、你們

我很珍惜



而且

我好愛音樂


難怪總是聽音樂,而且有時對聲音會過度過敏。

再說下去真的沒完了


G oo d eveninG .v.

上一篇:☆≡ 校慶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