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2:08:34ღ凝可容°ο○

☆≡ 校慶 ω



今天校慶呀~~~
樹中63歲了呢!



早上一來就到教室換班服,真的是太帥啦XD ~
我們不停的練口號和動作,真的要拜有心人所賜!
7點半就下去籃球場嚕~~剛開始是跑一百的小巴去比賽了;
得了第二,腳傷能跑這樣已經是太神了=口=!!
如果沒受傷我想會更好…


8點半~9點是高中部的化裝遊行,每個年級的穿著奇裝異服,
看到好多正妹XD~~超like的!
就在我們班走到籃球場邊邊時,貝寶寶和阿ㄆ來了!
我一看見就衝上去擁抱,噢!親愛的貝寶寶>///<
跟貝寶寶和阿ㄆ抱完講了一些話後就趕快回隊伍。


真的超開心的!我們走到接近司令台時,貝寶寶和阿ㄆ又走過來;
跟她們講阿夢、玩具、喵和珈嬉在哪後,阿ㄆ幫我照了張相,
當時我拿著人字,我只給貝寶看XXX,阿ㄆ就說要不要起照,
還一起咧…趕緊回絕ˇˇ||
我可不想惹什麼事,不想添麻煩。


我們班是很活潑又有朝氣的,雖然口號唸得二二六六…
但是還不錯啦XD ~ 整個大好咩 ^ ^ *
全部都Round完後,就是開幕儀式了~~
我們可是把國歌唱得很大聲唷!
有看到黃志雄和游嘉君傳聖火,樹中之光啦!


再來就是繁瑣的介紹時間,真的拍手拍到要殘廢…
之中,有一個五年級的導師,帶著她兒子吧!那小弟弟在發稻草?
超可愛的啦!忍不住跟他拿了一支,後來班上好多男生也拿了~~
禮成後,各個年級就回到自己的區域,接下來都是表演時間了。
根本沒什人在看=口=只有來賓們。


我想說也沒幹麻,就去找人呀,就看到玩具在找人;
就跟著他一起找,後來請另一個我認識的人幫忙找,才在游泳池旁找到。
以前班上的男生一起來啦,很不想說他們是怪怪份子= =a
他們都沒什麼變,依然有奇怪的想法和舉動。(笑)
看到他們還蠻開心的!


回到班上後,看到一群人在打牌,忍不住參一腳,賭性被激發啊!
一直玩到要比二百公尺,才拉建建陪我去看小巴跑,為他加油。
在接近終點看呀,實在清楚不過,根本沒人追嘛!
順理成章就給他第一啦!真的是好厲害,可以雪第二名的恥啦。
中午,回到班上吃便當囉~


真的是蠻大份的,吃不完還分慈慧吃,因為她沒中餐吃ˊˇˋ
後來我媽打來,說來看我,可是找不到,我就去校門口看;
聊了一會兒啊,就趕緊上樓,大家都在午休了!
女教官看到我,就叫我跑步回教室,還好沒怎樣。
折騰了一上午,確實累了呢!


睡不到半小時,一點就很習慣的起來了。
等等又是比賽,要跑四百,清醒一下比較好。
跑去廁所把臉上塗鴉弄掉,請耘宣幫我弄,真是感激呢!



接下來就是比四百了,在操場檢錄時,突然開始緊張=”=
有點尿急的感覺,但是要比賽了,只好hold住;
我們班女生在第七道,第八道是鐵管他們班,跟她聊一下紓解緊張…
終於輪到我們中四跑了,真的心跳加速…
一開跑,一直到第二棒速度都差不多,到第三棒時,就有點…


衰的是我是第三棒,起跑沒多久就快要無力了=口=||
計得跑在我前面的有四個~”~噢…
傳給瓜瓜時邊祈禱,不要墊底呀…
果真,後來是第六。


男生就比較好了,感覺比我們順利多,
起跑D融實在有夠快,非常興奮,一直到第四棒,跑在第一的依然是第四道的…
跑完成績還不錯,得了第五。
彌補了一下小小失落…


再來就是老師們的大隊接力啦~~
無心去看,又跟著淪陷玩牌,手氣大好所以心情還不錯!
沒多就又兩千接力了,看大家都很擔心,我一直鼓勵雯咩和冠瑩,
「You can do it!」畢竟她們跑在我前面,壓力會比較大…
我們穿黑色號碼衣,中一到中三穿這顏色的班級幾乎都在前三;
大為振奮呀!希望好運延續到我們這,


好景不常,或許是運氣的關係,一開始女生就落後了;
到我這時已經最後了=”=很難過自己追不到…
希望男生能夠追回來,可是後來還是沒追到。
真的覺得蠻可惜的,不過也沒這麼氣餒,至少我們有進決賽哩!


跑完大隊後,就要閉幕了,也是頒獎時刻,
我們班有得到化裝遊行第四、總錦標第五,還蠻開心的~~
算是圓滿落幕了!
今天算是過得精采、充實又疲憊;
啊!我們明年再來吧。









(終於補好了=ˇ=)

上一篇:過ⓗⓘⓖⓗ▪▫ 

下一篇:上完歐蘇文